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华润地产推动城市经济转型升级

2018-02-01 09:03: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8年1月4日下午,市规划局邀请华润集团兰州润泽置地有限公司、城关区政府等单位的负责同志召开推进会,协调推进华润集团在兰重点项目的规划建设事宜。会议指出,华润集团在兰各重点项目,迎合了兰州城市发展建设的需要,项目的实施对兰州市补齐城市发展短板、完善城市功能、推动城市经济转型升级、促进城市有机更新具有重大意义,市委市政府给予了高度期望,我们要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的相关决策部署,切实发挥城乡规划的战略引领作用,推动项目建设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强调,要以此次重大项目前期准备工作攻坚战为契机,主动谋划,超前对接,不断巩固和拓展“三纠三促”、“治转提”专项行动成果,千方百计服务和推进华润在兰重点项目落地建设。一是立足发展需要,打造精品工程。要严格按照总体规划的功能定位和要求,高水平、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城市设计,以城市设计为片区开发的指引,紧紧围绕项目建设,着力凸显城市特色,切实提升城市品位,打造具有兰州特色的城市地标,塑造城市发展新业态;二是对接相关部门,协同推进项目。要着力强化部门协作,厘清工作职责,理清开发思路,尽快开展宗地摸底、勘界确权等工作,形成协同推进、精简高效、服务重大项目建设的工作机制,项目开发要坚持整区协同、整村改造、整片区推进的思路,切实促进城市形态优化;三要搞好规划服务,推动项目落地。着力在提高审批效能上求突破,实行重大项目绿色通道制等服务方式,主动对接、超前服务、高效审批、强力推进,想方设法为企业排忧解难,全力推进华润在兰项目落地建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