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七里河土门墩划拨14亩地 将建兰州威立雅棚改项目

2018-01-31 14:47: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网1月31日消息:从兰州市国土资源局网站公示得知,兰州市政府划拨国有土地H1716号地块,将用于建设兰州威立雅水务集团第三水厂棚户区改造项目。公示期自2018年1月31日至2018年2月9日。

据悉,该地块位于七里河区土门墩,T101#规划路(西津西路)以南、T218-1#规划路以西、兰通厂家属院以北、兰州威立雅水务集团第三水厂以东,面积0.94521公顷(14.17亩)土地将用于兰州威立雅水务集团第三水厂棚户区改造项目,受让单位兰州建投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同时,由受让单位承担代征道路面积925.3平方米(合1.388亩),待拆迁完毕后,将道路用地无偿交市政工程管理部门管理。

H1716号地块大致位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