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告别“右进右出” 总投资2.3亿 兰州将建靖远路高架

2018-01-30 14:00: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杨伟玲

元通大桥自2017年1月18日正式通车后,受配套工程建设滞后影响,只能“右进右出”,严重限制元通大桥疏解交通的效力。

近日,从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获悉,兰州总投资23000万元,将建兰州市元通桥S409号路匝道(靖远路高架),项目由兰州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施建,已具备招标条件,目前就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进行公开招标

据悉,该项目位于兰州市城关区,通过元通大桥北桥头东西两侧增设高架桥(双2),打通靖远路高架,西侧跨北滨河路交叉口,接北滨河路;东侧跨九州大道,接盐场路,东西两侧增加上下匝道。

 元通大桥实景图

元通大桥地图

服务周期: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20天 

开工日期:2018年3月25日

竣工日期:2018年4月14日 

招标范围:对本项目进行前期研究,并按照国家发改委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内容和范围等要求,编制符合市级行政主管部门报批要求的可行性研究报告,包括为编制报告而进行的所有调研、资料收集、现场勘察、分析研究、专家咨询和评审,协助业主进行项目评审及文件的报批及获得审批意见等工作。 

该项目共划分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一个标段。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