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州动物园易地搬迁较新进度:外围路网道路将建

2018-01-24 10:21: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杨伟玲

近日,从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获悉,兰州市动物园易地搬迁建设项目外围路网后勤及应急道路路面改造工程已具备招标条件,目前开始施工招标。

据悉,兰州市动物园易地搬迁建设项目外围路网后勤及应急道路路面改造工程位于皋兰县忠和镇,路线全长2.13km,其中X135并线段长1.03km, 起点位于X135线 K2+300,终点位于X135线K3+330;绿博园盘山段长1.10km,起点位于X135线K3+330,终点位于绿色博览园区大门口向北361米。全线采用《四级公路技术标准》, 设计行车速度20km/h;路基宽6.5米,路面宽度6.0米;较大纵坡9%,平曲线最小半径15米;路面结构为3cm厚AC-10细粒式沥青混凝土上面层+4cm 厚AC-16中粒式沥青混凝土下面层+20cm 厚水泥稳定砂砾基层+20cm厚天然砂砾垫层。 

施工阶段监理服务期:2018年4月1日至2018年9月30日,共183天; 

监理服务期:至竣工验收合格;

招标内容:批复的设计施工图范围内所有工程监理(建设内容包括路基、路面、桥涵、排水等工程,全线配置完善的交通标志、标线等安全设施)。

据了解,兰州市动物园易地搬迁建设项目选址位于皋兰县忠和镇崖川村,东临丰登村,南邻连霍高速(G30),西临忠和镇崖川村,北面为山丘地带,山后与水阜相接。该项目选址以兰州市绿色文化博览园为中心,规划范围约5000亩。主要包括主入口片区、车行参观片区、步行参观片区、休闲拓展片区及后勤服务片区五大片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