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华富集团董事长陈启建一行赴京探讨健康住宅建设

2018-01-23 20:48: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8年是甘肃省房地产业商会制定健康住宅标准的实施年,也是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关注精准扶贫的重要一年。

近期,甘肃省政府参事、全联房地产商会副会长、甘肃省房地产业商会会长、华富集团董事长陈启建,全联房地产商会副秘书长、甘肃省房地产业商会秘书长胡春兰专程赴北京,与全联房地产商会副会长、精瑞(中国)不动产研究院院长张雪舟,全联房地产商会秘书长兼精准扶贫办主任赵正挺,全联房地产商会精准扶贫办公室副主任、富力地产集团执行董事吕劲,全联房地产商会精准扶贫办公室副主任、富力地产集团董事长助理兼副总经理陆毅,全联房地产商会副秘书长秦晶,北京米兰之窗节能能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马俊清等进行了座谈交流,进一步探讨和推进健康住宅建设和精准扶贫工作。

首先,陈启建会长阐述了本次座谈交流的目的。一是全联房地产商会在带领健康住宅方面走在了前例,从2001年开始,张雪舟副会长带领精瑞(中国)不动产研究院一直致力于绿色、环保、低碳的健康住宅研究。2018年甘肃商会将研究制定健康住宅标准,邀请张雪舟会长为甘肃健康住宅标准委员会高级顾问,对甘肃健康住宅标准的制定给予指导;二是甘肃是欠发达省份,甘肃贫困地区在全国范围内比重很大,约占20%,甘肃的扶贫任务非常重。全联房地产商会成立了精准扶贫办公室,我希望扶贫办公室多关注甘肃发展,为甘肃扶贫雪中送炭。

张雪舟副会长谈到, 2014年国际逸康建筑研究院编撰了《WELL建筑标准》,将设计和施工的实践与健康和保健的询证干预措施相结合,更加注重空气、水、营养、光、健身、舒适和情绪等,将人类健康与舒适置于建筑实践的首位,并将建筑彻底变革,使之不仅更有利于地球,而且更有益于人类。

全联房地产商会正致力于推广WELL建筑标准,现已在北京、上海、三亚、江西等地已经开始实施。全联房地产商会也建立了开放式实验室,供切身体验WEII建筑标准下的舒适和健康。并有专人负责,对管控模型、标准体系等进行监控。通过动态管理,不断更新和完善建筑标准体系,把先进的好标准、好技术、好产品在全国普遍推广。

全联房地产商会秘书长兼精准扶贫办主任赵正挺介绍了全联房地产商会精准扶贫模式。精准扶贫是2018年全联商会的一号工程,要真抓、实干、快进。扶贫项目的运作模式初步计划以基金的方式,招募愿意参与的会员企业共同出资,以产业扶贫为主导,做到可持续性发展,营造良好造血功能,逐步提高贫困地区的人均收入和生活水平。陈启建会长思路敏捷,将全联商会与甘肃精准扶贫结合,专程来对接精准扶贫事宜。下一步全联商会将于甘肃省房地产业商会积极沟通,对接扶贫项目、扶贫产业,支持甘肃精准扶贫。

精准扶贫办副主任、富力地产集团执行董事吕劲和米兰之窗董事长马俊清表示,甘肃省房地产业商会做一些前期调研工作,甄选出2-3个扶贫项目,富力集团、米兰之窗进行产业投资,如健康人居节能集散地、物流园区、教育产业等等,解决就业,达到可持续帮扶的目标。同时也可每年再拿出1%的利润进行重点帮扶,让贫困人口早日脱贫。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