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传递健康理念 2018华富杯青少年乒乓球赛开赛

2018-01-22 18:16: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豆书珍

2018年1月22日下午1时30分,甘肃省青少年乒乓球冠军赛暨第十二届“华富杯”少年儿童乒乓球比赛开幕式于兰州市城关区中医学院体育馆拉开序幕。

据了解,此项赛事在华富集团的公益捐赠和支持下,在甘肃省体育局、甘肃省乒乓球协会、兰州市乒乓球协会等社会团体的共同努力下,自1998年开始举办首届至此已成功举办十二届,吸引了甘肃省各地区众多青少年运动员的参赛,在甘肃省范围内已经具有广泛的影响力。来自兰州、天水等市州乒协以及俱乐部的代表队,300多名运动员和30多名裁判员、工作人员及嘉宾领导参加了开幕式,随后,各组别团体赛率先展开激烈角逐。

兰州华富集团副总裁、华富房地产开发公司总经理陈亮受访时表示:华富集团作为甘肃省地区的优秀品牌企业,二十三年创新发展,始终以社会责任为己任,本着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的理念,在慈善事业方面用责任筑起了逾亿元的慈善公益之路,连续十二届捐助“华富杯·甘肃省少年儿童乒乓球比赛”,身体力行,让每一个孩子有学上,让每一孩子在健康中成长,华富公益惠及了力所能及的每一个角落,华富精神影响了一代人的成长。

少年强则国强,希望通过华富集团的公益回报,通过更多社会团体的参与和支持,为我们的少年创建更加美好的成长平台,让我们的人民生活的更为幸福、美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