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蒙特利尔银行副行长一行参观天庆并签署YUL协议

2018-01-21 14:42: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月18日至19日,加拿大蒙特利尔银行副行长麦克·拜格(Michael Anthony Beg)、蒙特利尔银行魁省分部地产金融主任查尔斯·普道尔(Charles Trudel)等一行莅临天庆集团进行参观。天庆集团和Dura建设公司于2013年在加拿大魁北克省合资创立了Tianco QC 投资公司,并开发了YUL 项目,作为魁北克省标志性的房地产开发项目,蒙特利尔银行多年来与Tianco QC 投资公司长期合作,建立了深厚的合作伙伴关系。此次,蒙特利尔银行副行长麦克·拜格一行访华专程参观天庆集团,双方就Tianco QC 投资公司开发YUL 二期项目签署合作协议。

参观团对天庆集团在地产、文化教育、金融等领域的发展进行参观和了解。参观结束后,麦克·拜格先生表示,天庆集团是中国企业在蒙特利尔投资的杰出典范,此次兰州之行让我对天庆集团的实力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期待与天庆在更多领域加强合作。

天庆集团赢得加拿大参观团高度评价

1月18日,蒙特利尔银行副行长麦克·拜格、蒙特利尔银行魁省分部地产金融主任查尔斯·普道尔、必雷亚集团总裁李国强、副总裁彭艳华、医学顾问陈少强等一行到访天庆集团,在天庆集团总经理韩泽华,副总经理李肖霞、朱力玲、赵春,财务中心总经理陈作琴、副总经理王晓芮,天庆集团美国分公司总经理杜昊益等高层领导热情接待下,参观团一行参观了天庆莱茵小镇、天庆博物馆、天庆格林小镇·何鄂雕塑艺术馆等地,就天庆集团在地产开发、物业服务、文化教育和金融投资等领域进行全面的了解。

在参观天庆博物馆期间,承载深厚历史文明的藏品引起了参观团浓厚兴趣。文渊阁本《四库全书》、《清敕修大藏经》、史前文化彩陶、齐白石《双寿图》,傅抱石《茅山雄姿》等国宝级艺术珍品无一不引得大家赞叹连连,蒙特利尔银行副行长麦克·拜格先生称天庆集团对中国历史文化的保护意识非常超前,此行能够在中国西部地区的博物馆里,看到爱因斯坦、毕加索等大师的手札和书信,这让我感到非常震撼,这也足以说明天庆集团的实力十分雄厚,是一家拥有国际化发展视野和文化情怀的企业。

加拿大蒙特利尔参观团欣赏天庆博物馆馆藏爱因斯坦、毕加索等世界名人的手札、书信

加拿大蒙特利尔参观团欣赏文渊阁本《四库全书》

加拿大蒙特利尔参观团参观天庆博物馆(左起:天庆集团财务中心副总经理王晓芮、天庆集团副总经李肖霞、天庆集团总经理韩泽华、蒙特利尔银行副行长麦克·拜格、蒙特利尔魁省分部地产金融主任查尔斯·普道尔、必雷亚集团总裁李国强、天庆集团财务中心总经理陈作琴、必雷亚副总裁彭艳华、必雷亚医学顾问陈少强)

加拿大蒙特利尔参观团参观天庆文化体育中心

天庆集团与蒙特利尔银行签署合作协议

1月19日,蒙特利尔银行副行长一行与天庆集团就未来合作进行深度洽谈。天庆集团总经理韩泽华向参观团介绍:天庆集团在甘肃省内有很强的品牌优势,目前企业拥有充足的土地储备,夯实了企业的后发优势。除房地产开发业务之外,天庆集团近年来还在金融行业积累了丰厚的发展经验。期间成功持股一家上市企业和多家金融机构。天庆集团未来无论作为中国西部知名房地产开发企业,还是作为在蒙特利尔的投资企业及银行的合作伙伴,都将具备强劲的实力和竞争力。

蒙特利尔银行副行长麦克·拜格一行与天庆集团就未来合作进行深度洽谈

蒙特利尔银行副行长麦克·拜格表示:天庆集团已经成为在加投资中国企业中,市场美誉度较高、开发项目规模较大、取得成果最丰硕的企业。蒙特利尔银行非常高兴能与天庆集团这样有实力的优秀企业合作,蒙特利尔银行愿为天庆集团在加拿大投资发展牵线搭桥。希望天庆集团能够将深厚的中国文化、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建筑理念以及大规模住宅开发的成熟经验带到加拿大,为促进中、加两国和兰州、蒙特利尔两市合作交流和共同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加拿大蒙特利尔银行与天庆集团签署合作协议

最后,加拿大蒙特利尔银行与天庆集团签署合作协议,用于支持必雷亚集团与Tianco QC 投资公司在加拿大蒙特利尔市中心共同开发的高端公寓——YUL项目二期建设。

天庆YUL项目是天庆集团控股的Tianco QC 投资公司和必雷亚集团在蒙特利尔市中心开发的豪华住宅项目。项目含两栋高38层、总计逾800套房源的高端公寓和17栋联排别墅。自该项目亮相以来,即受到了蒙特利尔各类精英居住需求的热情追捧。目前,项目一期去化率近95%并已入住。项目二期已于当地时间2017年10月18日开工建设并持续热销。

房地产开发500强 天庆集团彰显陇商风范

此次蒙特利尔参观团兰州之行,不仅提升了加拿大合作伙伴对天庆集团的认识,也为中国中西部城市展现悠久历史文化底蕴和深厚发展潜力作出了贡献。在“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指导方针下,更多的国际化交流,将为交流各方创造源源不断的社会、经济价值。

蒙特利尔银行副行长麦克•拜格一行在《黄河母亲》雕塑前合影留念

作为甘肃本土较大的综合性房地产民营企业集团,天庆集团连续九年入榜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立足甘肃、辐射全国、走向世界,现已实现“3国11城近30项目”的战略布局。在海外,天庆集团先人一步拓展市场,深化布局:2013年,天庆集团挺进加拿大蒙特利尔、加拿大温哥华等城市进行投资拓展;2016年,天庆集团与DC企业洽谈合作开发美国休斯敦爱伦中心综合体项目并开展EB-5相关业务。

蒙特利尔银行副行长麦克•拜格一行与何鄂合影留念

天庆集团还组织成立了加拿大及魁北克甘肃同乡会暨商会,为在加华人华侨提供良好的交流、合作平台,加拿大总理贾斯廷·特鲁多先生发电并写信祝贺。此外,天庆集团还为加拿大魁北克省洪水受灾群众和加拿大资助中国乡村女学生教育基金会等捐资捐助近120万元,弘扬了中华民族大爱无私的传统美德。

天庆集团自2000年成立以来,以近18载春华秋实,树陇商发展旗帜。百年企业发展目标之下,天庆集团将用更加饱满的热情,勇于改革创新、坚持品质型发展、为陇商旗帜书写更多的精彩篇章。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