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奥体中心站将装修 兰州地铁1号线6月或达通车条件

2018-01-19 09:08: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边碧琼

搜狐焦点网消息:兰州地铁1号线一期工程沿线站点附属人防工程奥体中心站机电设备安装及装修装饰工程施工暂估价项目弱电工程第三次招标资格预审结果公示,也就是说奥体中心站即将要进入机电设备安装与站内装修阶段啦!离地铁1号线通车又近了一步!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线路长约34km,全线共设置24个车站,平均站间距1478m。

其中一期工程东起城关区东岗镇,西至西固区陈官营,东西横贯中心城区,串联了城关、七里河、安宁、西固四区,一期工程共计20个站点,是兰州市从东向西的主干轨道交通线路,一期工程采用A型车6辆编组,总投资198.16 亿元;线路全长约26公里,全部为地下线。

以下为兰州地铁1号线一期站点详情:

兰州地铁1号线线路图:

自2017年年底,兰州地铁1号线(1期)进度捷报连连,目前东岗-陈官营双向均已实现“洞通”,进入机电安装与车内检查阶段,近日,土门墩至文化宫区间双线“电通”,东岗车辆段一次性送电成功,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供电安装工程取得了又一阶段性胜利!

而在今年兰州市召开的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中的2018年为民要干6个方面18件实事中,明确指出要确保2018年建成运营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据了解,1号线1期工程预计6月将达通车条件!

更多兰州地铁1号线重大建设节点请点击:多图实拍 兰州地铁1号线较新进展+站内谍照来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