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州计划争取国开行棚改贷款228亿

2018-01-19 08:59: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月18日,从市房产局了解到,市棚改办日前举办全市棚户区(城中村)改造项目国开行贷款培训会。据悉,2018年,我市计划争取国开行第四批棚改贷款228亿元。

本次培训会议邀请了国开行和兰州银行的专家,主要对国开行贷款资金申请、使用、发放流程及相关业务工作中注意的事项等内容进行了培训辅导,旨在提高参加培训人员的业务能力。

据了解,自2011年以来,通过与国家开发银行积极对接沟通,我市棚户区改造先后争取了三批国开行棚改贷款,涉及改造项目47个,改造户数73933户,惠及群众25.88万人。全市累计获得国开行棚改贷款授信645.7150亿元,签订合同金额446.465亿元,发放338.3705亿元,支付244.3839亿元,支付率72.22%。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