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甘肃省房地产业商会趣味运动联谊会圆满结束

2018-01-18 17:29: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新年新气象,新年新作为。为感谢一年来会员单位和省市各大主流媒体对商会工作的鼎力支持,增进友谊,2018年1月17日下午,“甘肃省房地产业商会趣味运动会联谊会”在七里河体育馆圆满举行。

运动会开幕,裁判介绍比赛规则

参加运动会的人员有:甘肃省工商联商会会员部副部长刘昶,全联房地产商会副秘书长、甘肃省房地产业商会秘书长胡春兰,甘肃省房地产业商会副秘书长及会长单位办公室主任、媒体的朋友们。

甘肃省工商联商会会员部副部长刘昶讲话

趣味运动会包括五个项目:旱地龙舟、超级网球、积木拼图、蜈蚣竞走、奔跑吧 兄弟。

运动会现场

在比赛当中,大家积极性很高,虽然运动项目简单,每个人都有一股拼搏奋进的力量和信念,比赛现场没有年龄和性别的区分,大家紧密团结,全力以赴完成每一项比赛。即使有人在比赛中摔倒了、受伤了,为了不影响团队的成绩,克服困难,继续往前冲,成功地完成了每项比赛。

运动会现场

大家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中交流,在新的团队里团结协作,欢声笑语不断。大家觉得,只要坚持下来,每个人都是胜利者,只有坚持锻炼,我们就会拥有健康的体魄和积极向上的心态,去面对新的挑战。

收获的喜悦,2018年兴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