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2018年兰州碧桂园把这句话都写在了每个人的心里

2018-01-17 15:34: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心疼你 让家人过得更好点

在一座镜面中照见自己  从一段长廊中走出“你”和“家”

2018年1月13日,兰州市城关区西关地下通道和往常一样人来人往。但今天,许多人都忍不住在一座“时光镜”前驻足停留。不少人打开手机相机,捕捉镜面上的文字和镜中的自己;有人则独自站在镜面前,看着镜面上红色的文字,似乎有些出神;也有些人一边慢慢的在“时光镜”前走着,一边和身边的人讨论着镜面的内容。

有“你”、有“家”,直指每个人的内心深处。在都市忙碌的生活中,在行色匆匆的人群里,我们不妨走到镜面前驻足片刻,照见自己、看看自己的改变。回首这一年,面对工作我们也许已经十分努力,但是对于家的关怀,似乎总是少了一点时间。我们可以通过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但是对于家人,多少的努力却抵不过光阴流转。用自己一年的努力回报家人,“辛苦一年,让家人住的更好点”是这次活动主题的深层涵义。

心疼辛苦一年的你  看到你的变化,也给你一个更好的家

家,一个让人心驰神往的地方;或许他没有见证你的奋斗,或许她不够美丽、年轻;但想起家,心中的悸动,血的沸腾,深入骨髓;相信回家的途中,没有一处风景不在你眼中。

兰州碧桂园青年圈全新组团,97—180㎡城关通透三/四房,碧桂园IB国际学校、华侨实验学校环绕,并配备1200亩四季景园。现已火爆认筹,认筹1万抵2万!

春归五重礼现已启动:

①一重礼:春归购房礼(凭返乡机票或车票认购青年圈组团洋房产品,即可获得1万元购房抵用券)

②二重礼:春归狂欢礼(凡到访登记有效信息即可获赠兰州碧桂园疯狂滑雪场门票1张)

③三重礼:温情乡味礼(到访客户有机会抽取牛肉面及新年吉“栗”栗子礼包)         

④四重礼:春归奖不停(周末到访客户有机会抽取千元购物卡,认购更有幸运转盘大抽奖)        

⑤五重礼:老友新邻礼(老带新客户成交180㎡以上房源,老客户可获得千元购物卡)  

兰州碧桂园青年圈傲视金城,坐拥双校、三大公园的绿洲大城,让您足不出户就能纵情享受醇熟大城生活,碧桂园IB国际学校、华侨实验学校,菁英教育,让您的孩子赢在起跑线,300亩体育公园、700亩有机生态农场、200亩风园,1200亩四季景园更是您缓解工作压力、锻炼健康体魄的不二之选,雁北黄河大桥、北环路等构筑的交通网,3分钟都市生活圈,不用堵在路上!

兰州碧桂园疯狂滑雪场!疯狂滑雪、欢乐嬉雪、坡道雪圈、亲子滑雪板、雪地香蕉船、雪地摩托、狗拉雪橇、雪地悠玻球、雪地飞车。邀您热“雪”过暖冬!

春归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白黄河大桥北侧

春归展厅:张掖路与静宁路十字保利大厦对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