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兰土地成交额:主城地少价高 新区|榆中成洼地

2018-01-17 12:44: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豆书珍

搜狐焦点网土地报告数据显示:2017年兰州全年土地成交面积约27700亩,其中:主城区成交面积之和不及兰州新区的一半。

2017土地成交报告详戳:2017兰州土地成交135亿共27700亩 面积同比翻倍

然观之土地成交金额,2017年兰州新区共108宗地成交,成交额约25亿,而城关区仅27宗地成交,成交额便达约41亿,可以看出,如今的主城区已寸土寸金。

今天,小编就和大家聊一聊2017年兰州土地成交金额的“那些事儿”。

数据显示:2017年兰州市土地成交价较高的10宗地分别位于城关区、七里河区、安宁区。一方面,土地数量的减少反映了区域价值,另一方面也“升温”了区域土地价值。

2017兰州三县六区土地成交金额最贵TOP10

榆中、新区成土地价值“洼地”

目前,兰州正在城市扩张的阶段,兰州新区、榆中等板块愈来愈收到政府的重视,年初,政府工作报告中也提出要重点发展新区、榆中等板块。观之数据也发现,这些近郊板块仍是“价值洼地”,土地成交量巨大,但土地价值仍处于“低潮”,政府红利加之交通骨架的日益完善,板块升值空间显而易见。

2017兰州三县六区土地成交金额较便宜TOP10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