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兰州新供应商品房面积销售榜|华远三千院夺冠

2018-01-17 09:18: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豆书珍

据搜狐焦点网兰州商品房新增供应面积数据报告显示:2017年,兰州新增商品房供应面积为753.56万平米,共下发预售证168张,兰州新区居首。

截至年底,2017年新增商品房供应面积中已售182.05万㎡。也就是说,2017年新增商品房的库存为571.51万㎡,2017年去化率24.16%。

详戳:2017兰州新增商品房库存571万平 去化周期8个月

在2017新增项目的供应面积中,兰州碧桂园、华远三千院等项目销售面积遥遥先进,购房者对于房企品牌的重视程度可见一斑。

以下是2017新增供应面积项目中 销售面积TOP榜

(不含棚改安置房、保障性住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