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即日起,兰州公示上年度第二批次经适房申购资格

2018-01-17 08:59: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经过项目申请、社区审查、街道审查公示,区房管部门再审查,市房管部门审核等流程后,1月17日起至1月26日,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将通过官网对2017年度第二批次兰州市城镇居民申请购买经适房资格的审核结果进行公示。

据了解,此次初步确认申购资格的家庭(个人)共682户,其中城关区291户、七里河区250户、安宁区59户、西固区82户,公示信息包括申请人(及配偶)姓名、身份证号(前六位及后四位)、工作(务工)单位、上年度总收入、家庭现住房情况、家庭人口、准购面积等。

为期10天的公示期内市民若对审核结果有异议,可在1月26日前以信函、面谈等形式向市房产局反映。有异议经核查不符合条件的,将不予确认资格,同时,调查处理结果将向署名反映问题的单位和个人反馈;对无异议及有异议经查结后符合申购条件的家庭,将由项目辖区房管部门和项目建设单位公开组织摇号选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