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甘肃将申报建设 兰州整车进口指定口岸

2018-01-17 08:35: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月16日从全省商务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我省将进一步推动实际利用外资和对外直接投资,申报建设兰州整车进口指定口岸,这一计划落实后,喜爱进口汽车的消费者将获得更多选择和实惠。

去年走出国门投资4.04亿美元

根据《报告》,2017年,全省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预计实现3423亿元,同比增长7.5%;外贸进出口实现341.7亿元人民币,同比下降24%,较前三季度收窄10.2个百分点,较上半年收窄22.5个百分点;招商引资实际到位资金5510.5亿元,同比下降30.6%;第22届、第23届兰洽会签约项目开工率分别达到76.2%、73.6%,资金到位率分别达到37.1%、24.3%。

2017年全省实际对外投资4.04亿美元,累计实际投资44.8亿美元;在哈萨克斯坦、白俄罗斯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实际投资项目18项、投资额7060万美元。同时,2017年甘肃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设立了12个境外商务代表处,与55个境外商协会建立了合作机制,预计全年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贸易额实现135亿元人民币。

明年重点建设国际陆港和空港

今年全省商务系统将加快完善市场体系,指导协调在建的大型商品交易市场加快建设进度。同时大力发展冷链物流,支持商贸物流企业在肉类、水产品、果蔬、速冻食品、乳制品、医药等主产区和销地市场,建设预冷、运输、储存、加工、配送、冷链车等冷链物流设施,提高冷链流通率和行业监管水平,力争2018年增加冷库库容100万吨。

另外,今年商务系统还将配合有关部门,加快建设三大国际陆港和三大国际空港,指导兰州市申报整车进口指定口岸和兰州国际港务区保税物流中心(B型)。同时继续推进敦煌航空口岸建设,开辟敦煌至日本等新的国际航线;在去年中新南向通道的建设成果上,组织开行市州南向通道国际货运班列,加大与重庆、广西方面协调力度,力争开行南向通道回程国际货运班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