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红古至兰州新区新增一条快速路

2018-01-16 14:54: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杨伟玲

近日,从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获悉,红古至兰州新区新增一条快速路。

据悉,红古区与兰州新区区域间的联系路程过长,运输出行需由G6京藏高速绕道兰州再经S101线才能到兰州新区,出行经济成本和时间成本较高。依托兰州市“321”环城公路网“三环绕城”高速公路的规划建设,在红古区建设一条“射线”,是促进红古经济社会实现跨越式发展的重大机遇。

据了解,市政协委员李玉兰向大会提交《关于加快实施红古区至兰州新区快速路项目的提案》,建议市政府协调省市交通部门将红古区至兰州新区快速路项目纳入兰州市“321”环城公路网“三环绕城”高速公路,一并规划实施和建设。

该项目规划建设后,可全面提升红古区和兰州新区的共同发展,具有互为提升、双向带动的现实意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