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州西行线及西出口改造项目完成竣工验收

2018-01-16 09:19: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月15日,从市建投获悉,西行线及西出口改造项目日前完成竣工验收,这为加快兰州国际港务区基础设施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西行线及西出口改造项目是市委、市政府部署实施的兰州国际港务区重点配套市政基础设施项目,也是构建兰州国际港务区“三纵四横两桥”网络路网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该项目西起西固区新城桥头,东止西柳沟立交桥,线路总长13.35公里,双向六车道;道路宽度33米,该项目投资约11.16亿元。

据介绍,该项目承担着312国道、109国道部分过境交通流量,施工期间不能中断交通,施工难度增大。自开建以来,市、区政府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前往项目一线办公、现场协调、及时排难,限时督办影响项目建设的拆迁问题。参建单位组织业务精英,多措并举,同心协力推进项目建设,于2017年7月全线建成通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