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州地铁1号线东岗车辆接触网工程一次性送电成功

2018-01-16 08:52: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东岗车辆基地接触网一次性送电成功,这标志着我市轨道交通项目又向前迈进了实质性的一步。

据了解,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东岗车辆基地接触网全长约16.1公里,采用1500伏牵引直流供电方式,以架空柔性接触网模式运行。施工单位中铁一局项目部于2017年3月完成场段内接触网架设施工后,对线路进行了全面检验检测。此次送电是接触网架设调整至冷滑、绝缘、导通测试后的最后一道工序。送电后,轨道交通牵引机车将具备场段内受电运行条件,为下一步车辆段热滑及联调联试奠定了基础。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