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华富·瑞士名居五重钜惠贺喜 河景大宅诠释生活

2018-01-12 11:45: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新的一年,为把更美好、更健康的生活呈现给您,华富集团厚积23年发展红利,西部排名前列健康住宅范例/2017中国改革创新领域示范单位——华富·瑞士名居自有保留房屋钜惠贺喜,百万礼包,五重钜惠礼让,20万元单套回报,珍藏版河景铂金大宅压轴呈现,只为让您生活的更加美好!

2018年1月10日下午,新年伊始,华富集团党支部年度总结暨安排会议圆满召开,临夏路街道党工委领导莅临会议并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宣讲。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新时期为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的总体目标的提出,为社会各行各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会议开始前升旗仪式

华富集团作为甘肃本土非公有制企业中的优秀品牌企业,在十九大精神面前,在如何创建美好生活方面,积极作为,距12月28日集团年会之后,再次组织企业中坚力量及党员干部持续“学习十九大精神”,并会同上级党工委领导一起畅议新时期党支部的作为与责任。

上级党委领导进行宣讲十九大精神

企业家与身俱来的家国责任、工匠精神,是华富集团23年发展的根本,其中集团党支部作为兰州市城关区“党建示范点单位”,在责任和回报面前,与企业行政一起倡议、推动,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党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书写着华富集团用健康回馈社会的一份骄傲和荣誉;

关爱青少年身心健康,参加“烛光行动”,为边远山区教师捐赠并订阅报刊;捐助“伏龙坪小学”电教室建设;资助并参加省工业大学“校董会”;全程捐资并主办“兰州首届中小学生快乐暑假才艺大赛”;为甘农大白血病学子献爱心捐款;连续十二届捐助“华富杯甘肃省少年儿童乒乓球比赛”,捐资建设白银市刘川镇华富光彩小学,并持续17年关心、关注小学建设,至今该小学已成长为当地知名小学,华富精神影响了一代人的成长。

华富集团副总裁、开发公司总经理陈亮先生

关注中老年健康问题,华富集团投入近2亿元资产,筹备建设西部地区民营企业投资规模较大的“中老年慢性病康复医院”,并先后开展了“百万元送健康”、“送健康进小区”、“运动现场义务救护、义诊”等活动,以切实的行动力推动和改善着整个社会对于中老年健康、亚健康的重视;同期助力甘肃省中老年体育协会,连续捐助举办十八届中老年乒乓球、羽毛球等运动。

关注人居环境的健康、生态问题,为社会奉献健康、绿色、生态的百年住宅是华富产业经济的落足点与核心价值。十年前华富人以“居者优其屋”为指导,专心筑造百年建筑——华富·瑞士豪庭;十年后,匠心所成,以十二项高科技系统所支撑的健康住宅范例——华富·瑞士名居受到了来自科技部、地方科技部门及政府的肯定,受到了市场的高度认可,项目所推动的万人万步,快乐健走;让老百姓人人享有健康住宅的公益之心,推动和普及了健康住宅在西部地区的落地与发展。   

情系公益,23年发展,华富人在实现美好生活的奋斗目标中,用健康筑起的逾亿元公益事业书写着对于这座城市的热爱。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