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幸福家园3期建面约80-175㎡升级新品

2018-01-12 09:27: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早在城市化进程开始加快的时候,人们就懂得以奋斗来获得更美好的生活,而生活恰是由给人带来归属感的房子承载的,当时人们喜欢把家设在城市繁华的位置,以证明自己的存在感。而随着生活水平、物质水平的上升,人们逐渐开始追求更好的生活形态,不仅需要有城市的繁华作伴,还想拥有自然静谧的幸福生活环境。幸福家园3期建面约80-125㎡幸福系升级新品,以全新的面貌,舒心的环境,呈现你想要的幸福生活。

现代人厌倦了都市的喧嚣,期盼着能够早日找到心灵栖居的家园,于是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寻觅都心中的养生大城。记忆中潺潺的小河、斜阳下的人家,一个在诗歌里所读到的田园牧歌的梦想便油然而生,清新健康的自然生活,成就了每一位热爱自然的精英人士的理想。幸福家园社区内园林沿着十字中轴依次铺开,多样树种,小品叠翠,鸟语花香,尊贵中浪漫从容流露,心情随之绽放。项目楼间距得到极大的保障,所有楼栋的景观均好。大间距带来的好处,除了景观优势,还有日照条件、通风环境以及噪声控制的优势,整个社区生活品质很好地得以提升,小处寂静幽深,大处一步一景,丝丝融入一草一木、一砖一石之中,打造绿色生态的栖居之所。居于此,城市繁华在旁,自然静谧环境在侧,迈向与自然和谐融合的城市幸福生活。

有人偏爱与时代共荣的城市繁华,有人向往自然栖居的居住意境,生活的理想境界,便是两者兼得,与城市保持若即若离的距离。幸福家园3期幸福系升级新品择址于城市未来发展的核心位置,距离安宁区成熟核心商圈费家营商圈和桃海商圈仅十分钟车程,与项目东边正在规划的兰州中央商务区城市综合体项目仅一路之隔,近靠地铁一、二号线,未来休闲、娱乐、购物、生活一站式到位,于从容间,自由体会出行与远方,纵享时间与心灵的美好时速。生活的幸福,是幸福的生活。

每一个时代的人,都有自己所期待的美好生活。无论是安稳、品质、睿智,或者新潮、风范、精致,幸福家园都能给你最为契合、最为优质的美好之选。择居幸福家园,致敬主角生活,丈量幸福的尺度。幸福家园3期建面约80-175㎡幸福系升级新品,交8000元享98折,幸福登记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