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上层观邸2018年新品敬请期待

2018-01-12 18:06: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相信每个人有一个关于“家”的梦想,这个地方不需多么豪华,但一定要温馨精致。上层观邸,九州非回填品质人居,精工匠心,为你打造梦想中的家!

品质,倾注了我们筑家的态度

我们从未停歇对品质的固执追求,精工匠心是我们筑家最本初的态度。家,作为容纳一家人生活的重要场所,怎能存在居住隐患?上层观邸,在建设之初,便规避了这一点,以非回填地质筑建品质家园,杜绝塌陷之优。精雕细琢,ArtDeco风格建筑立面,融入了更多建筑美学,顺应了现代住宅颇为流行的轻奢风尚。

(上层观邸鸟瞰效果图)

园林,让你的生活更加精致

在城市中奋斗拼搏,见惯了钢筋水泥的建筑群,对自然绿色,是一种执念般的向往。上层观邸,乃九州地区鲜有的高绿化居住小区,为你打造生活绿岛。小区园林景观主打简欧风格,花园水景,错落分布,令人赏心悦目。林荫跑道设置多种健身器材,晨跑锻炼最是适宜,让清晨的阳光中,陪你开启精致的每一天。

(上层观邸园林效果图)

配套,方便你生活的每一需求

一站式潮流生活社区,坐享醇熟配套,收获无需奔波的璀璨生活。上层观邸,约1.4万方社区底商,集餐饮、购物、娱乐等多元业态,全方位满足你生活中的每一需求。自带双语幼儿园,优教启蒙,接送便捷,在离家最近的地方,陪孩子一同长大。超高车位配比,泊车无忧,让你的爱车免受风吹日晒。

(上层观邸商街效果图)

精致生活,来源于精致居所,上层观邸,为你开启精致生活!12号楼圆满收官,2018年亦有新品,敬请期待!

详询电话:0931-6127777

项目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九州中路与北环路交汇处向西300米

公交路线:乘坐108路、144路、86路、85路公交至九州管委会下车步行可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