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州政府全力推进|华润在雁儿湾项目真要建了

2018-01-09 08:55: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边碧琼

搜狐焦点网消息:近日,小编于政府网站获悉,兰州市城乡规划局邀请华润集团兰州润泽置地有限公司、城关区政府等单位的负责同志召开华润集团项目推进会,协调推进华润集团在兰重点项目的规划建设事宜,将全力推进城关区雁儿湾项目进展。

从推进会要闻中看出,兰州华润置地城关区雁儿湾项目在政府的扶持下,将有新的进展。

兰州华润置地城关区雁儿湾项目  

2015年7月,当时华润与兰州市土储中心、城关区人民政府签约,将在雁滩区域开发建设华润城项目。但雁滩华润城因拆迁难等问题,项目进展缓慢。

雁滩华润项目位置

兰州华润置地城关区雁儿湾项目位于城关区东岗柳忠高速公路东西两侧,东北以黄河为界,南至南河道,占地面积约800亩;拟建设集商务中心、总部基地、国际社区、智慧新城、公共配套等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投资总额30亿元。

搜狐焦点网曾致电华润置地成都大区在兰州拿地的负责人,尽管兰州市政府给予很多帮助,但是在土地征迁方面还是存在相当大的困难,多重因素导致华润在近半年时间进展缓滞。

而2017年10月份,市政府正式发文,成立华润置地兰州项目指挥部,2018年1月召开项目推进会,将全力推进城关区雁儿湾&七里河彭家坪两项目进展。

据悉,华润置地七里河彭家坪项目——华润誉澜山目前已开建,相信在政府的推动下华润雁儿湾项目也会即将踏上征途!

华润誉澜山  

华润誉澜山位于七里河园区彭家坪地区灌渠以东,T219#规划路以南,B210#规划路以西,S207#规划路以北(牟家村以西)。

项目总占地为100945.5平方米,项目拟建设14栋高层住宅楼、9栋1层沿街商业、1栋3层幼儿园等相关配套。目前运营团队已搭建,营销中心预计今年上半年开放,正在有序推进当中。

华润誉澜山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12529。

搜狐焦点将持续关注华润置地兰州城关区雁儿湾&七里河彭家坪两个项目的进展,敬请关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