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上层观邸12号楼圆满收官 新年当从居所开始

2018-01-05 17:03: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时光匆匆,岁月著梦,崭新的2018年已经到来!上层观邸,整装待发,继续以广大置业者筑建品质家园为新年新目标。

精工匠作,开启全新品质    

精工出匠作,上层观邸坚持品质至上,非回填地质,承载稳固地基,保证居所无塌陷隐患;小区囊括花园洋房、小高层、高层等多种建筑形式,ArtDeco风格建筑立面,演绎现代居所美学内涵;精心度量阔绰楼间距,确保户户采光良好,匠心打造优适人居。

砥砺前进,众心一志,小区14栋建筑现已全面封顶,2018年,上层观邸,实力升级为准现房,精工品质,眼见为实。

(上层观邸效果图)

超高绿化,开启全新环境

上层观邸对于住区环境的重视,体现在其精致的园林建设上。小区超高绿化率,简欧式风格景观设计,林荫、水景,考究组合,有序分布;区内建设塑胶跑道,布置各类健身器材,精心打造舒适宜人的生活空间,提升小区环境氛围。

(上层观邸园林效果图)

缤纷底商,开启全新体验

上层观邸小区约1.4万㎡风情商业街,集餐饮、购物、娱乐多元业态于一体,衣食住行娱,吃喝玩乐购,一站式享受。随着区域经济的逐步发展及项目的日益成熟,小区商街必将吸引来自全城的商流,在全新2018年,为项目带来更加完善的社区配套。

(上层观邸商街效果图)

新年换新,当从住宅始,上层观邸12号楼火热开盘圆满收官后,即将在全新的2018年,再次为广大置业者奉上诚意之作,敬请期待!

详询电话:0931-6127777

项目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九州中路与北环路交汇处向西300米

公交路线:乘坐108路、144路、86路、85路公交至九州管委会下车步行可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