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40辆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投入红古2条公交线路

2018-01-05 08:57: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月4日,红古区公共交通服务有限公司正式揭牌,40辆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投入到2条公交线路正式运行,标志着红古区公交车进入“零排放”时代。

据了解,红古区公共交通服务公司是兰州城乡公交公司下属公司,按照市委市政府加快城乡公交一体化发展的战略部署,在市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不断创新管理机制体制,提升保障服务水平,投资购置40辆新能源纯电动汽车对原海石湾1路、2路公交车进行了更新,缓解了目前紧张的公交运力,为兰州市创建“公交都市”示范创建城市、“新能源汽车”示范城市、“绿色交通”示范城市做出了积极贡献。

1路公交车路线全长6公里,早上6时从红古区春天佳苑出发,途经红古交警大队、海石湾火车站等站点,环行一圈回到春天佳苑,行程24分钟,每隔6分钟运行一班。2路公交车路线全长8.9公里,早上6时从红古区建材市场出发,途经十七中、区政府等站点,环行一圈回到建材市场,行程30分钟,每隔6分钟运行一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