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州新区文化旅游项目已累计完成投资30亿

2017-12-28 08:44: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西部恐龙园、长城影视城、蓝天儿童城……文化旅游产业的异军突起,已开始为兰州新区增添发展新动能。12月26日,从兰州新区商务和旅游局获悉,兰州新区文化旅游项目已累计完成投资30亿元。

“您看,您可以通过手机,在网上开展咨询服务、景区导览、周边推荐等功能,‘一键式’满足您和家人的需求与服务。”12月26日13时,西部恐龙园景区的一位工作人员向前来游玩的游客介绍着如何通过“互联网+旅游”的方式,进行更方便的游玩。“今年以来,网络预订成为了兰州新区各大旅游景点的主要营销渠道,‘互联网+旅游’效果初显。”兰州新区商务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近年来,兰州新区还根据旅游市场发展,重点发展创意性、参与性、体验性的文化旅游项目,着力以丝路文化、创意文化、休闲文化、生态文化‘四大文化’为核心,着力打造西北特色文化旅游基地。力争到2020年,将兰州新区打造成为丝绸之路黄金旅游线路集散基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