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2018年兰州计划搬迁建档立卡贫困户926户

2017-12-27 09:17: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2月26日,从市发改委了解到,2016年我市“两县一区”榆中县、永登县和七里河区项目建档立卡户入住率均达100%,2017年榆中县和永登县项目主体已完工,七里河区购置安置项目建档立卡户入住率100%。总体项目建设进展良好,基本实现省上要求的易地扶贫搬迁项目“一年建成主体,两年实现搬迁入住”的目标。

易地扶贫搬迁是实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有力抓手,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举措。为了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落实省市领导有关抓好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的指示精神,按照易地扶贫搬迁政策要求和省上下达我市搬迁任务,市发改委聚焦重点难点,加大工作力度,合理安排搬迁规模和进度,严格抓好工程质量,规范资金项目管理,实现安全搬迁和阳光搬迁,扎实有序推进全市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据了解,目前我市已编制完成兰州市2018年易地扶贫搬迁实施计划。2018年,我市计划搬迁建档立卡贫困户926户3325人,项目计划总投资23900万元。其中:榆中县706户2604人,投资18000万元;永登县220户721人,投资5900万元。安置方式采用集中安置和分散安置,集中安置907户3278人,包括产业园区安置18户82人、小城镇安置706户2604人、行政村内安置183户592人。分散安置19户47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