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开启圣诞狂欢 荣光·崴廉公馆礼献全城

2017-12-24 18:15: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仁青

一年一度的圣诞再次来临,在这个欢庆的佳节,您过的开心吗?兰州荣光·崴廉公馆圣诞狂欢,谢绝不开心!

活动现场准备的精美礼品

23日,圣诞老人空降荣光·崴廉公馆,在营销中心留下大量的礼物和他的袜子,活动现场集齐圣诞卡片后即可兑奖,找到圣诞袜可获得品质电饭锅、熨烫机。到访客户还可在现场DIY精美圣诞卡片。营销中心还为到场的每一位来宾都送上了精致包装的平安果。

客户获得精美大奖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部分客户在售楼部、商业样板间与样板间找到有奖圣诞卡片,兑换了精美礼品。还有几位客户幸运的找到圣诞老人藏起来的圣诞袜,获得精美大奖。营销中心内业主客户的小孩们纷纷开始DIY圣诞卡片,不亦乐乎。

客户了解项目详情

此次活动,不仅让客户度过一个美妙的圣诞节,也拉近了项目与置业者之间的距离。在活动现场,不少客户与置业顾问咨询项目情况,了解项目详情。

作为安宁区真正意义上的教育资源丰富的住区,荣光·崴廉公馆周边从小学到大学一应俱全。空军兰州医院、安宁区人民医院,兰州植物园等,生活配套齐全。

据悉,荣光·崴廉公馆即将迎来首次开盘,项目专门为西北地区量身定制,将智能电梯控制系统、智能门禁系统、指纹密码锁、可视系统等十余项国际先进的智能科技系统融入住宅设计中。

荣光·崴廉公馆由上海荣光实业投资开发,项目位于兰州安宁区费家营成熟商圈北侧,总占地面积约132亩,建筑面积约67万㎡。住宅容积率2.9%,绿化率高达40%。目前推出100-140㎡的全明户型,正在预约登记。

荣光·崴廉公馆效果图

搜狐焦点提供荣光·崴廉公馆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93037

【楼盘详情】 【主力户型】 【较新动态】 【楼盘相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