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政府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公告

2017-12-22 09:01: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因兰州车辆段生产扩能改造项目(以下简称该项目)建设需要,七里河区人民政府决定对该项目规划建设用地范围内国有土地上的房屋及附属物进行征收。现将征收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收范围

兰通厂专用线以东、柳家营车站以南、兰州西客站以西和兰新线以北范围。以上征收范围与实际不符的,以规划部门批准的项目用地范围红线图为准。依据市政府兰政发(2015)151号《兰州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地段划分规定》,此次征收范围属三类地段。

二、房屋征收部门

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政府房屋征收与补偿办公室。

三、征收实施单位

兰州市七里河区土门墩街道办事处作为征收实施单位。

四、补偿安置方式

依据国务院《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甘肃省实施〈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若干规定》和《兰州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实施办法》等相关规定:

(一)住宅:对征收范围内合法的住宅房屋实行货币补偿或异地期房产权调换两种方式补偿,由被征收人自愿选择。产权调换安置地点在兰州西客站拆迁安置小区一期工程安置房(暂定名:宜和馨园),属三类地段。计划过渡期限不超过36个月。

(二)非住宅:对征收范围内合法的非住宅房屋统一实行货币补偿,货币补偿金额按被征收房屋市场评估价确定,并给予货币补偿金额10%的奖励。同时,参照临时安置费标准给予一次性3个月的补助。

(三)具体补偿及补偿标准详见《征收补偿方案》

五、签约期限

自本项目《房屋征收公告》发布,按规定程序选定的评估机构结果公布之日起第15天开始,30日内完成。

六、奖励期限

对在签约期限内30天签订协议并搬迁完毕的住宅房屋被征收人给予奖励。第1天至第15天搬迁完毕的住户每户奖励30000元;第16天至第25天搬迁完毕的住户每户奖励20000元;第26天至第30天搬迁完毕的住户每户奖励10000元。

对在签约期限内30天签订协议并搬迁完毕的非住宅房屋被征收人给予奖励。第1天至第10天搬迁完毕的每户奖励50000元;第11天至第15天搬迁完毕的每户奖励40000元;第16天至第20天搬迁完毕的每户奖励30000元;第21天至第25天搬迁完毕的每户奖励20000元;第26天至30天搬迁完毕的每户奖励10000元。

七、诉讼及强制搬迁

1、房屋征收当事人依照征收补偿方案签订补偿安置协议。补偿安置协议签定后,一方当事人不履行的,另一方当事人可以依法提起诉讼。

2、对在征收补偿方案确定的签约期限内达不成补偿协议的,或者被征收房屋所有权人不明确的,由七里河区人民政府依照《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的规定,按照征收补偿安置方案作出补偿决定,并在房屋征收范围内予以公告。被征收人对补偿决定不服的,可以依法申请行政复议,也可以依法提起行政诉讼。

被征收人在法定期限内不申请行政复议或者不提起行政诉讼,在补偿决定规定的期限内又不搬迁的,由七里河区人民政府依法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政府

2017年12月22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