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焦点对话 | 黄礼剑:我们只做自己的奥特莱斯

2017-12-13 19:07: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豆书珍

2012年8月,兰州新区被国务院批复为高级新区,是国务院批复的第五个高级新区,批复建设至今有人看好、亦有人唱衰,如今,兰州新区一步一个脚印稳扎稳打,文旅、教育、住宅产业异军突起,成绩斐然。

或许是忧于人口数量的不足,目前新区商业地产始终呈稀缺性,“百年奥特莱斯”便做了这“排名前列个吃螃蟹”的人!

2015年,西北排名前列奥特莱斯入驻兰州新区,择址新区兴隆山路1956号。经过两年多的落地生根,目前项目已建成,已于12月23日盛大开业。

本期嘉宾:兰州新区百年奥特莱斯董事长——黄礼剑

下午14:00左右,搜狐焦点采访团队一行来到了黄总的办公室,或许是项目即将开业,采访前,黄总的办公室不停的有人进出送来各种文件,可以感受到,整个项目部的人都绷紧了弦,为开业的那一天做扎实的准备工作。

我认为我们是甘肃排名前列家奥特莱斯,我们要做的就是按照奥莱特点,做一个传统、真正的奥特莱斯”……

黄总在向我们讲这段话的时候,可以感受到其对于项目品质的自信。

目前,兰州有不少商业体打着奥莱的名号开门营业,在黄总看来,奥莱的业绩不是业主方自己做出来的,而是市场做出来的。真正的奥莱,要用实实在在的品质和业绩来说话。

在奢侈品行业,香奈儿、LV、CUCCI等品牌牢牢占据着金字塔塔尖的江湖地位。而在兰州新区乃至整个兰州,想要买到这些奢侈品牌的去处少之又少,除了亚欧商场、国芳百盛,很难再有其他商场。但是,12月23日以后,这些奢侈品,在兰州新区奥特莱斯都能够买得到。

据黄总介绍,目前国际一线奢侈品牌都已进驻奥特莱斯,品牌签约率已逾95%,入驻装修率逾85%,阿迪、耐克、斯凯奇等服装店面已经装修完毕,部分店货品已经上架。其余品牌已经开始上货,预计23日的开业率在85%以上。

百年奥莱部分品牌店面/成龙影城实拍

▶兰州城市空间有限 新区是个“潜力股”

兰州地形独特,北有白塔山、南有皋兰山,黄河穿城而过将这座城市一分为二,披山带河的山川地形是兰州被称为易守难攻的金城的来历。而对于今天的兰州来说,这种特殊的地形反而成为其发展的束缚,一些新兴板块的诞生也成为了一种必然。

据搜狐焦点网2017年土地成交数据,一、二、三季度兰州三县六区中,新区土地成交量居首,商服用地虽未居首,但也踞于先进状态。可以见得:

1.新区还有大量待开发土地,房地产业发展前景十分可观;

2.土地供应量大,商住/商服土地供应占比较小,体现新区现有商业地产的稀缺性;

在新区商业地产鲜少的现状下,奥特莱斯的入驻亦成为了一种必然。

奥特莱斯最早诞生在美国,迄今已有100多年的历史。其雏形是最早的“厂家直销店”,即一些工厂为了处理商品库存,将一些库存余量的商品和残存的商品发给雇员,并打开仓库就地销售。以其优惠的价格吸引了众多的消费者。

奥特莱斯与经济发展的趋势一样,先是从美国发源,再到欧洲、中国……奥特莱斯进入中国,也遵循着由沿海发达城市和省会城市,到内陆欠发达城市这样一个发展趋势,所以可以从奥莱的发展经历得出一个规律:奥莱发展到哪儿,就意味着这个区域有美好的发展前景。

目前,兰州乃至甘肃都没有一家真正意义上的奥特莱斯。择址新区,奥莱也有自己的“小算盘”。

1.城区发展空间有限,兰州新区作为第五个高级新区,是西北经济的增长极,发展空间十分可观;

2.新区人口潜力巨大,目前的职教园区今年已经入驻4所大学,人口基数不断增长,市场前景可观;

3.纵观全球奥特莱斯项目,对于停车场面积是有要求的,兰州新区空间较大,可满足奥莱配建超大面积的停车场,而在市区很难找到这样的物业;

网络图:美国奥莱停车场

4.从交通来讲,项目距机场直线距离只有3公里,踞于西宁、兰州、 白银这城市带的中心,辐射面非常大,且新区内部交通路网完善,道路宽敞,没有城区的拥堵和喧嚣,反而更能够静下心来取做好一个项目。

新区奥莱交通图

▶奥莱欲打造覆盖全年龄段商业体

目前,主城区现有休闲娱乐资源用来满足400万人口稍显吃力,随着奥莱的开业,势必会分流大量城区人口。

一方面,兰州新区大量待开发土地为奥莱的进驻提供了巨大空间,另一方面,奥莱的入驻也在一定程度上为新区吸引了人流、助力了新区商业地产的发展。

据悉,兰州新区奥特莱斯总占地面积7.8万平米(118亩),总建筑面积20.6万㎡。项目借力新区政府支持力度,打造集大型超市,奢侈品销售、儿童乐园、国际/国内餐饮、巨幕电影院(成龙影院)、书市、KTV、酒店、办公为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

奢侈品牌方面,项目引进国际一、二线品牌共50个,包括Armani(阿玛尼)、Gucci(古驰)、Versace(范思哲)、Ermenegildo Zegna(杰尼亚)、Fendi(芬迪)、Prada(普拉达)、Bally(巴利)、Salvatore Ferragamo(菲拉格慕)、Burberry(巴宝莉)等;

车位方面,项目现有车位共1012个,完全满足来客停车需求;

休闲娱乐方面,项目现有业态丰富,如已建成的3楼儿童城,共20个体验项目(海洋球、旋转木马、 碰碰车、钓鱼沙滩等),4楼体验式业态ktv、台球厅,2000多平米的动漫体验馆,6楼15000㎡的健身馆、特色餐饮区,成龙影城……完全能够满足全年龄段娱乐需求;

项目效果图

在采访中,黄总还向我们透露,未来项目还将投资2亿,规划于负一层建20000㎡的海洋馆,预计明年10月可建成开门迎客。配合新区其他旅游配套设施,将打造一个新区完整生态旅游链。为甘肃省所有消费者提供一个旅游、消费、休闲的去处。

▶全场3—6折 折上再享超高折 奥莱开业礼献金城

项目开业后,奥特莱斯也准备了超多的折扣、礼品回馈消费者。

钜惠一:12月23日—1月1日,全场商品3—6折,折上再享7折;

钜惠二:活动期间,到访即有礼,大到iphoneX,小到柴米油盐,多重大礼拿到手软;


此外,项目开业期间也推出很多活动。

活动一:占地2万㎡冰雕艺术展&雪上体验项目(详戳:新区奥特莱斯首届大型冰雪节

活动二:美食节&美食城同期开幕(详戳:新区百年奥特莱斯美食节

活动三:九重大礼征集奥莱小福星 海选活动(详戳:奥特莱斯征集 “奥莱小福星”萌娃

活动四:熊出没五周年展兰州站(详戳:百年奥特莱斯献给西北一份实惠大礼包

项目效果图

项目详情】【楼盘动态】【楼盘相册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82853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