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城市西移 荣光崴廉公馆助力安宁升级城市副中心

2017-12-15 15:24: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边碧琼

焦点评测是搜狐焦点兰州站楼盘房源部全新打造的品牌栏目 。编辑实地踩盘,精细测量,深度测评项目规划、交通、配套、户型等,以最客观的视角给购房人最直观的楼盘展示。焦点评测,买房标尺,让您足不出户看透兰州热门楼盘。本期焦点评测将点评安宁超高城市综合体——荣光崴廉公馆。

【整体规划】项目总占地132亩 规划6大业态新型体验式城市综合体

荣光崴廉公馆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32亩,建筑面积约67万㎡,包含了星级酒店、写字楼、酒店式公寓、环球商业、时尚街区以及住宅六大业态。项目北临北环路,南临建安路,东接学府路,西靠万新北路。

【内部规划建设】6幢住宅+2万㎡英伦风情街+3栋超高摩天大楼

荣光崴廉公馆由成立于1958年的全国知名的集团化管理的特大型甲级设计单位——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设计。项目分两期开发,一期由6幢总计24万㎡的高尚住宅——崴廉公馆,以及2万㎡的英伦风情商业街——崴廉小镇组成,一期住宅容积率2.9%,绿化率40%。二期由三栋地标级超高层以及1.5万的商业体组成。其中A、C两栋为约248米和233米的摩天LOFT公寓,B栋则是由写字楼和五星酒店组成的277米摩天大厦。

从区域位置来说,荣光崴廉公馆二期的进驻将会填补安宁的商业少有,从项目业态来说,项目规建的超高写字楼和两栋超高loft,建成后亦将提升安宁区的整体形象,成为安宁的地标性建筑。

更多超高层详情可戳:催生新商圈兰州这3座200+超高建筑刷新安宁新天际

【主力户型】104-135㎡住宅登记中 

荣光崴廉公馆目前主推2#和5#楼,104-135㎡房源登记中。荣光崴廉公馆预售证进入最后办理阶段,荣光崴廉公馆即将正式发售。

我们以建面约135平米3室2厅2卫这个户型为例来为大家解析荣光崴廉公馆户型。

135平米3室2厅2卫户型在整体户型设计上可以说是非常用心。该户型的动线设计合理互不干扰,动静分区,餐客厅等公共活动域与卧室互不干扰。且该户型为竖厅设计,客厅4:6的黄金面宽进深比,不仅使客厅的采光充足,实际居住起来也会更舒适。房间整体的利用率也因为面宽进深比的合理分配而变得更高。

就采光而言,该户型属于全明户型,每一个房间都设计有窗户,值得注意的是,荣光崴廉公馆房间的所有窗户都安装有窗式新风系统。(荣光崴廉公馆针对西北的沙尘气候特意引进了窗式新风系统,可以不间断地将室内污浊气体排出,并将室外新鲜空气过滤后引入室内,从而维持室内的卫生标准,也就是说以后不用开窗就能呼吸到新鲜空气了!)

【样板鉴赏】视频秀:荣光崴廉公馆户型样板间展示

http://my.tv.sohu.com/us/326091212/94997549.shtmlX

【住宅产品特色】绿色科技打造一生之宅

荣光崴廉公馆外墙采用水性真石漆,能有效阻止外界恶劣环境对建筑物侵蚀,保证建筑物持久耐用,该外立面不沾尘、有一定的自洁能力,更环保,经过雨水冲刷后外立面崭新依旧。这样的外立面设计即使住多久都会觉得这是一所新房子。

当然,荣光崴廉公馆还充分考虑了每一位业主未来生活的方便性及安全性,在小区主入口及每个单元门入户门处都采用了人脸识别系统;

采用智能安防系统包括可视对讲系统、门窗阳台红外探测器、紧急求助按钮、燃气感应探测器、从防火防盗防气体泄漏到意外求助的各个方面,满足业主对居家生活的安全性、舒适性及私密性的要求;

在各个路段的重点区域布满电视监控系统,如入园道路、入户道路、停车场等公共区域,让园区突发事件、犯罪事件、破坏事件等得到有效监控;

对小区内公共照明及电梯等机电设施进行实时监测和监控,当小区中的各种公用设备发生故障时,中央计算机将及时发出报警信号,并指明发生故障设备名称和地点,方便物管及时更新维护,确保业主生活便捷。以上种种科技智能仪器设备的使用保证园区业主的安全,也可以说是兰州目前房产市场上少有的,按房屋70年产权计算,住一生也不会落后哦!

生态绿化】38万余棵树木 为荣光崴廉公馆打造40%绿化园林

所谓绿色住宅,是因为荣光崴廉公馆住宅的绿化率高达40%,楼间距较大可达78米。园林整体采用古典欧式的风格打造,利用不同组团及落差的坡地设计,形成了一步一景的效果,林荫大道连接小区中心广场,椭圆形的广场南侧设计有喷泉水池,广场中央的大面积草坪让空间延伸,通过中心广场又设计了对称和不对称的园路连接连接各个组团和空间,而各组团又由社区活动中心、儿童活动场地等组成。在绿植的配备方面,荣光崴廉公馆充分考虑灌木、乔木这些4季常青的植被,共计38万余棵树木。乔木选取则以四季常绿的白蜡、国槐等为主,适当搭配落叶树种,另有樱桃、樱花、梨花、丁香等各式花卉,保证园区内四季常青,且拥有不同景色。

荣光崴廉公馆沙盘绿化效果图

【道路交通】地处费家营商圈 毗邻北环路

荣光崴廉公馆位于安宁区费家营商圈,项目北临北环路,南临建安路,东接学府路,西靠万新北路。

在市内乘坐72路(幸福巷—万新路北口)在安宁区武装部站下车,向西步行200米即可到达项目地;还可乘坐156路植物园环形路线至政法学院西校区站下车,向东400米即到项目的;

自驾可驾车至至安宁区学府路北段然后至建安路左转即可到达项目的。

荣光崴廉公馆交通区位图

【项目配套】自身超全业态+周边生活配套 

据了解,项目自身将涵盖五星酒店、甲级写字楼、酒店式公寓、环球商业、时尚街区等,业态丰富。工作即可就在家门口,告别拥堵上下班,下楼吃喝玩乐购一站式,便捷生活随心享受。

无论是去年刚刚招生的北京实验二小,还是未来落户安宁的省妇幼保健院,已经通车的北环路,以及乘坐72路可转乘的BRT快速公交站点,且项目紧邻兰飞小学、万里小学(拿上合同就可以上)东方中学、兰飞57中等学校,满足住户教育需求,助力孩子未来成长。在安宁北这块人文热土上,还有兰州交大、西北师大、政法学院等高校院校,给孩子更多文化滋养。不管是从教育、医疗方面说,还是从交通以及所处的位置来说,荣光崴廉公馆都占有得天独厚的优势。

【适合人群】宜居人群推荐

1.养老群——景观设计方面荣光崴廉公馆40%绿化园林设计为老年人营造了健康舒适的居住环境,此外,项目周边有空军兰州医院、安宁区人民医院、省妇幼保健院安宁分院(在建)等综合性医院以及社区卫生服务站等,完全满足老年人就医条件;

2.有孩子一族——项目地处兰州“科教城”安宁区腹地,兰飞小学、万里小学、东方中学,交大附中、西北师大等省市重点学校,完全不用担心孩子的上学问题;

3.年轻人群——项目踞于城市主干道旁,不用担心上下班交通问题,此外,项目自带大型商业、超高写字楼等多种业态,也可选择的在家门口上班,节假日购物聚会亦可就近“约起来”。

荣光崴廉公馆效果图

搜狐焦点提供荣光崴廉公馆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93037

楼盘详情】 【主力户型】 【较新动态】 【楼盘相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