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民营公交313路12月15日退出运营 同步开通13路

2017-12-15 08:36: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2月14日,从兰州公交集团获悉,根据兰州市民营公交国有化改造和三大整治行动及公交提升相关要求,民营公交313路将于12月15日退出运营,为填补公交线路少有,保证晏家坪地区群众的正常出行,在民营公交313路退出运营的同时,公交集团同步开通13路(省建二公司至解放门)公交线路。

据悉,13路公交线路,由省建二公司始发,途经晏家坪、晏家坪路口、塑料厂、兰州理工大学、省地矿局三勘院、上西园、小西湖、西湖公园等停靠站点至终点站解放门(动态换乘)。首末班时间6:30-22:00,票价实行1.00元一票制,IC乘车卡使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