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州地铁1号线东岗车辆基地降压变电所送电成功

2017-12-12 08:39: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2月11日,从兰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了解到,日前,由中铁一局集团电务工程有限公司项目部负责施工的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东岗车辆基地牵引降压混合变电所一次送电成功,为下阶段车辆基地接触网送电,电客车静态、动态调回及车辆基地内的机电设备调试提供了保障。

据悉,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主变电站工程由东岗、兰州西站两座主变电站及四路独立110KV电源线路组成,项目设计土建、房建、电气安装、电力线路和明暗挖隧道等多个专业。

12月8日,在建设、供电、施工监理、设计、设备厂家等单位的配合下,从上午10时30分开始,陆续一次性顺利完成了东岗主变电所至东岗车辆基地牵引降压混合变电所内设备的送电。

此次送电成功,为下阶段车辆基地接触网送电,电客车静态、动态调试以及车辆基地内的机电设备调试提供了有力保障。下一步,施工各方将继续加大投入力量,完成西客站主变电站各项施工任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