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有颜值,更OPEN! 12.9兰州碧桂园190㎡样板间开放

2017-12-09 20:04: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边碧琼

自兰州碧桂园青年圈儿亮相后,这个集刚需改善为一体的组团便备受业界与客户关注。12月9日,兰州碧桂园190㎡样板间盛大开放,精美的装修与布局吸引众多客户纷纷来访,参观现场人头攒动。

下午2点半,样板间开放仪式盛大启动,活动现场,兰州碧桂园业主与前来看房的“准业主”、媒体代表、业内知名人士等怀着激动地心情随着舞台音乐响起纷至沓来,呼朋引伴,争先一睹较具颜值样板间芳容。

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介绍中,有颜值,更OPEN!兰州碧桂园190㎡样板间盛大开放。

森林女神走秀

活动现场,兰州碧桂园为来宾准备了森林女神走秀。鲜氧女神的魅力展示让现场的每位观众都赞不绝口,纷纷拍照留念,同时也表示对190㎡青年圈新品样板间的期待。

随着新品样板间的正式开放,鲜氧女神们也随着客户一起移步至样板间内。模特儿门亲身体验,为大家做展示居住体验。

森林女神展示兰州碧桂园青年圈190㎡户型居住体验

今天活动的现场,不仅有鲜氧女神的华美绽放,还有小丑表演、摇滚乐队、互动游戏等精彩节目全天候不停歇!

12月9日,兰州碧桂园青年圈全新楼王组团新品样板优质绽放!活动期间凡认筹即可抽取5000元购房抵用券,现场更有鲜氧超模助阵,为生活制造氧气,同时兰州碧桂园疯狂滑雪场12月9日开业狂欢,全城免费,畅玩一周!疯狂滑雪、欢乐嬉雪、坡道雪圈、亲子滑雪板、雪地香蕉船、雪地摩托、狗拉雪橇、雪地悠玻球、雪地飞车。邀您热“雪”过暖冬!

兰州碧桂园青年圈全新楼王组团,即将开盘!97—126㎡城关通透三/四房,现已认筹中,认筹1万抵2万,优惠每日递减中,暖冬行动6999元/㎡起。凡认筹客户开盘当天即有机会抽取iPhoneX大奖!

以下为此次青年圈190㎡样板间户型详细解析

兰州碧桂园青年圈儿190㎡户型方正,全明设计,通风、采光佳;该户型三室朝南设计,向阳面更宽阔,居住体验佳。

190㎡户型设计了双阳台,除了南面近7㎡大的观景阳台外,北侧还设置了带上下水与明窗的生活阳台,完全满足洗衣晾衣功能;且该户型中西双厨结合,带给主人更佳的生活品质;该户型空间布局合理,四世同堂不拥挤,动静分区,并且该户型做到层高2.9米,可以带给主人更好的居住体验。

碧桂园青年圈--刚需的户型 改善的配套

任志强说:决定楼盘价值的不仅是房子本身,还有窗外的“风景”。这个风景,除字面意思外,还包含了配套!

▶环境方面:碧桂园二期330亩体育公园已成熟,700亩有机生态农场在建,保证业主每天都处于天然负氧离子环境中,无论休闲游乐,都可就近享受。

▶教育方面:项目自建‘兰州碧桂园国际学校’,业主可享受一站式教育资源。

▶商业方面:碧桂园一期凤凰商业街可容纳170多家商户,目前大部分商家均已开业,二期U型商业街在建,现有业态非常丰富:银行、超市、洗衣店、餐饮店、咖啡厅、服饰店、药店等,满足业主生活配套。

▶交通方面:地铁3号线(青白石设两站—具体待定)、150/151路公交(碧桂园设4站)、北环路+雁白大桥等多维交通体系彻底将碧桂园拉入市中心板块。

搜狐焦点网提供的兰州碧桂园热线:400-683-0099转93031

项目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白黄河大桥北侧

楼盘详情】【楼盘动态】【主力户型】【业主论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