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投资10亿 宝兰高铁榆中站将建综合交通枢纽

2017-12-07 16:59: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杨伟玲

近日,从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获悉,宝兰客专榆中站综合交通枢纽工程,总投资约10亿元,自2017年12月31日开工,2018年02月13日竣工,服务周期45天,现进行公开招标。


据悉,宝兰客专榆中站综合交通枢纽工程项目位于榆中县老城区东南方向约5.5公里,背靠宝兰客专榆中高铁站,占地面积约17.69公顷。站前广场含交通集散广场和商务广场,交通集散广场进深约130米,宽度约550米,广场设置相关配套的公交车场、出租车场、社会车场及相关的换乘区及配套服务用房。商务广场为集散广场对面的半圆形区域(半径约200米),需设置相关开发用房及其配套的车场,商务广场需与集散广场相结合,两者与高铁站、轨道交通站综合换乘。

招标范围:

1)完成宝兰客专榆中站综合交通枢纽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编制及相关资料收集工作;

2)协助完成本项目涉及的相关报规报建工作,完成全部文件的评审获批及归档工作;

3)完成业主交代的其他相关工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