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州碧桂园暖冬行动全城启动 温暖城市的每个骄傲

2017-11-28 14:05: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寒冷的冬天已经到来,金城兰州的温度早已经突破零下。2017年即将走过。冬季最可怕的莫过于呼啸的寒风和冰冷的空气,兰州碧桂园“冬日暖心,温暖全城”全城送温暖活动11月28日暖心启动,温暖金城人们的身与心,抵御寒冬。

热粥暖心,致敬城市美容师

他们是每天清晨唤醒城市的“闹铃”,他们是风吹日晒辛苦工作在街头的“铁人”,他们是用自己特殊的画笔修饰城市美丽的“艺术家”,他们是环卫工人。无论严寒酷暑,他们始终坚持在工作岗位上,无论城市如何嘈杂,他们都安心于自己的工作。他们微微隆起的脊背和手中不曾放下的扫把,在夕阳西下的余辉里,刻画出一幅城市里最安详的画面。

11月28日—12月2日,虽说不是什么特别的节日,但是兰州的环卫工人,将因这些日子而变得不同。据悉,兰州碧桂园暖冬行动即将启动,把温暖传递给每一位城市美容师。本活动将在城市展厅、广场南口,设立暖心粥发放点,并邀请环卫工人、园林工人在这些指定派发点领取暖心粥,让兰州的“城市美容师”不再寒冷!

四年耕耘·大城已成

兰州碧桂园历经四年发展,一直为给您一个五星的家而不断努力。在初冬之际,为兰州青年换上的一股新鲜氧气:97—180㎡青年圈新品公园洋房,将满足购房者不同住房需求。组团位于青年圈东北侧,周边碧桂园IB国际学校、华侨实验学校环绕,让孩子一步赢在起跑线。还享有双景观设计,环形设计,外围配备1200亩四季景园,内含300亩体育公园,社区中央是一个超大绿化带,可缓解工作压力、锻炼健康体魄。

搜狐焦点提供兰州碧桂园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93031

楼盘详情 楼盘动态 楼盘相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