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州彭家坪中央生态公园将建成 含湖底观光隧道

2017-11-24 08:58: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边碧琼

要闻速递   

总投资约8.26亿元,2015年9月开工,计划2018年9月建成开园,

作为目前兰州市主城区少有一个新建的绿地公园,

也是七里河区较大的生态建设项目——

彭家坪中央生态公园正在抓紧冬季施工、栽种树木。

近日,小狐获悉,占地400亩的兰州七里河彭家坪中央生态公园终于有新消息了,明年9月开园迎客!

据了解,彭家坪中央生态公园定位为“都市绿核,城脉贯通,山水映秀,魅力新城”。

公园围绕丘、谷、湖三大景观展开,分为七小分区,即运动健身区、西入口瀑布广场区、文化娱乐区、沟谷探幽区、绿环步道区、湖光水面区及建筑绿环区。

湖底观光意向图

彭家坪中央生态公园共建有“平台望月”、“深谷幽兰”、“山色流瀑”等三十个景点。既然身在七里河,那么彭家坪中央生态公园自然少不了“百合元素”,公园内设计了一组标志性建筑“百合追月”,包括百合造型的“百合文化活动展演中心”,虹桥造型的“月桥综合服务中心”及一条连接“百合中心”与“月桥”的湖底观光隧道。旨在打造彭家坪地标性新城绿心,项目已于2015年初开工建设。

施工进度(图片源于网络)

目前,彭家坪中央生态公园施工现场,移栽的树木正在陆续进场栽种,拾阶而上,依地势建造的公园雏形已清晰可见。

效果图

效果图

效果图

彭家坪背靠兰州西客站、紧邻西站商圈,再加上年底要开放的逾400亩的中央生态公园、南山路的通车、南绕城高速的全面建设、苏宁云商西北企业总部等项目的建成,彭家坪正在不断向新的方向发展!

只有道路通畅了,整个区域的发展才会大步前进。彭家坪近年在道路改造和城镇绿化方面也是做了很多的改进。

彭家坪地区详细控制性规划图

彭家坪道路规划以“三纵两横”主干路为骨架,棋盘式路网格局。三纵:彭家坪路(已通车)、T218#路(已通车)、待建规划路;两横:龚家坪路(已通车)民乐路(待延伸);规划路T218#路、T226#路、B221#路、B224#路、B204#号路、S202#路已建成通车,S212路、S223#路、S229#路、T201计划今年年末建成通车,彭家坪交通路网逐渐完善。另外,过彭家坪的南绕城高速预计在2018年通车。

彭家坪地区绿地规划图

当然,从4月华润以4505元/㎡的高楼面价斩获151.42亩商住地,更将彭家坪整个推向兰州人的面前!彭家坪也渐成兰州投资的一块“宝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