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城关区东岗八栋楼棚改公房住宅共178户

2017-11-21 16:49: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杨伟玲

近日,从兰州市政府官网获悉,根据兰州市委、市政府2011年直管公房棚户区(危旧房)改造计划,城关区东岗东路285-347号被列为2011年10000套保障性住房棚户区(危旧房)改造项目。

据悉,兰州市公房中心对规划范围内进行危房改造,该范围内共有我局国有直管公房住宅用房178户,非住宅用房9户。兰州市公有房屋管理中心与房管局协商签订了《房屋征收补偿协议》。

目前房屋已建成,安置房屋达到了水通、电通、气通、室外路面均平整,符合接管条件。由东岗房管所与公房承租户签订公房租赁协议,建立租赁关系,确保国有资产权益,圆满完成东岗八栋楼棚户区改造项目的直管公房征收安置工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