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武威星光杯千名企业家徒步穿越腾格里沙漠完成

2017-11-23 09:22: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http://my.tv.sohu.com/us/297642259/94991538.shtmlX

天马故乡,葡萄酒城——武威这颗闪耀在丝绸之路上的璀璨明珠,在这秋高气爽的美丽时节,为全国人民带来了一场万人瞩目的盛会。

11月11日,由武威市体育局、武威市工商联、凉州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甘肃星光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冠名;甘肃雪鹰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武威思尔乐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承办的以“用脚丈量大漠,用心感悟人生”为主题的首届“星光杯”千名企业家徒步穿越腾格里沙漠活动在甘肃武威成功举办。

活动当天,来自全国各地的近千名企业家和户外爱好者相聚武威,带着激情与梦想,走进腾格里沙漠,共同完成了一次挑战性的沙漠征程。活动过程中,挑战者们不断战胜自我、突破极限,通过行走和感悟、坚持与协作,在广袤无垠的大漠中找到了更强大的自己,赢得了更奋进的团队。活动期间还开展了“品葡萄美酒,尝西凉美食”千人开锅羊肉盛宴、“游天马故乡,览凉州文明”千人篝火晚会和“汇城市特色,略丝绸情怀”千人文艺晚会等一系列主题活动,使得这次活动的气氛热烈,所有的参与者都被武威这座历久弥新的城市深深吸引着,这次活动也成为他们人生中一次难忘而宝贵的经历。

来自五湖四海的挑战者们在体验了大漠风情、磨练了自我意志、提升了团队协作的同时,也领略了“天马故乡、葡萄酒城”悠久的的历史底蕴和独特的城市魅力。他们从陌生到熟悉,从个体到团队,在活动中都建立起了深厚的情谊,让这段旅程成为他们共同的人生印记。离别时,大家合影留念,依依惜别,约定再聚。

此次活动的顺利举办,积极响应了武威市“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努力建设经济强市、生态大市、文化旅游名市,全力打造生态美、百姓富的和谐武威”的总体思路方针,贯彻落实了武威市“着力培养文化旅游支柱产业,积极构建北部沙漠体验游、中部历史文化名城游、南部山区自然生态景观游三位一体”的旅游产业布局。活动的成功举办也为武威的文化旅游产业打造了又一张重要名片,让全国乃至世界再一次认识了武威、了解了武威。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离不开相关部门和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也离不开各参与企业在活动期间提供的鼎力帮助和表现出来的高度社会责任感。            

特别鸣谢以下企业:

赞助企业:武威丝路风情旅游客运有限公司、甘肃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武威腾锋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甘肃京奥港天然饮品有限公司、加多宝(中国)饮料有限公司、甘肃电投武威陇能家园、武威峻视眼镜、武威红旗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武威和生源饲料有限公司、甘肃嘉吉实业集团、武威万豪娱乐有限公司、武威万豪足道服务有限公司、武威和泰源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武威伊康源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武威永和源商贸有限责任公司、黑膳鸭、骆驼户外明清街专卖店、甘肃顺牛酒业有限公司、武威博爱医院、哈达瑜伽、天和珍味火锅

协助企业:金昌市农丰种业有限公司、户外特工犸凯奴武威总代理、武威弘毅健身会所、格林印象、雪鹰艺术团、甘肃云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沁沁乐幼儿园、武威都市爱传媒有限公司、甘肃爱町森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清源荣和香餐饮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