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含地下两层商业、写字楼… 兰州西客站南广场将建

2017-11-23 09:06: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边碧琼

要点提前看   

兰州西客站南广场地区城市设计项目进场交易工作已顺利完成!

项目规划用地总面积192.3公顷(合2884.5亩)

除了完善该版块内城市规划外

还将完善区域内交通路网,分流北广场的交通压力

兰州西客站南广场属于兰州市西站城市配套三期工程。南广场占地面积约13.58公顷。总建筑面积约12.15公顷。项目的用地范围主要为兰州机车厂范围。

搜狐焦点网消息,近日,兰州西客站南广场地区城市设计项目在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顺利完成项目进场交易工作。

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消息显示,兰州西客站南广场地区城市设计项目位于兰州市七里河区,规划用地总面积192.3公顷(合2884.5亩),该规划设计范围北起西客站北广场,南至民乐路,西起兰州铁路局职工教育中心,东至武威路。

项目规划设计内容包括城市风貌、综合交通、景观系统、配套设施、地下空间等城市子系统。在功能区建设上,南广场将建设步行区和停车场;

在路网建设方面,将完善区域内交通路网,有效分流北广场的交通压力。

从时间来看,七里河南广场的建设也是拖了好几年。现在兰州西客站南广场地区城市设计项目在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顺利完成项目进场交易工作,西客站南广场的建设也将随之顺利开展。

兰州西客站南广场规划见下图:

据悉,南广场地下空间以商务用餐、展销活动、教育培训、生活休闲为主要业态

规划行政办公、写字楼效果图:

因为该区域近3000亩地均是一体设计,所以版块内城市规划较为完整,建成后定将为周边交通以及居民生活带去极大的便捷。

搜狐焦点将持续关注兰州西客站南广场进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