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州工业学院新校区开工建设

2017-11-23 08:37: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1月16日,兰州工业学院兰州新区新校区在职教园区正式开工建设。项目总投资47亿元,分三期建设,建成后可容纳学生2万人以上。

兰州工业学院兰州新区新校区建设项是甘肃省2017年省列重大建设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1747.6亩,建筑总面积112.16万平方米。校园划分为交流办公区、中心教学区、学生生活区、体育运动区、教师公寓区、二级学院区、产业实践区。此次开工建设的为一期建设项目,占地855亩,建筑面积54.06万平方米,总造价20.15亿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