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瑞丽航空兰州出港航线票价较低110元起

2017-11-23 08:37: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从云南排名前列本土航空瑞丽航空获悉,冬春换季后,瑞丽航空将在从兰州出发的6条航线上开展优惠促销活动,票价低至110元,航班由波音737客机执飞。

目前,瑞丽航空已开通兰州—武汉、兰州—包头、兰州—沈阳、兰州—温州航线,并将在12月起复飞兰州—昆明、 新开兰州—济南航线,而在11月23日-12月10日期间,相关航线均有大幅优惠,其中兰州—武汉260元起(单程)、兰州—包头150元起(单程)、兰州—沈阳280元起(单程)、兰州—济南200元起(单程)、兰州—温州110元起(单程),兰州—昆明250元起(单程)。

此外,从即日起到12月31日,瑞丽航空还对甘肃天水市、庆阳市、平凉市、陇南市及甘南藏族自治州这5个地区的旅客(身份证号以“6205、6228、6226、6227、6230”开头,含儿童、不含婴儿)推出“甘肃专享”产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