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维密超模盛宴,不去上海就来金城中心!

2017-11-22 11:48: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11月20日,一年一度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直男春晚”——维多利亚的秘密秀,在上海浦东新区的梅德赛斯奔驰文化中心,喷血上演了!

维密大秀从1995年开始,这是维密第三次离开美国,至别的国家举办(一次是2014年的伦敦,一次是2016年的巴黎)。今年是维密大秀第22年,也是维密大秀来到中国。

全世界超模齐聚上海

2017维密大秀移师上海,国产超模登台数量,除了刘雯、何穗、奚梦瑶等维密老将,今年更有新面孔加入维密大秀。

刘雯

今年的天价内衣FB(Fantasy Bras)由超模莱斯·里贝罗夺得演绎资格!这款FB有个很浪漫的名字「Champagne Nights」(香槟之夜),在18K金上手工镶嵌了以蓝色托帕石为主的近6000颗珍贵宝石,价值2百万美元。

这次维密大秀分为6大主题:Nomadic Adventure(游牧之旅)、Punk Angel(朋克天使)、Goddesses(女神)、Winter's Tale(冬境传奇)、Porcelain Angels(青瓷佳丽)和Millennial Nation(千禧国度)。

Nomadic Adventure(游牧之旅)

Punk Angel(朋克天使)

Goddesses(女神)

Winter's Tale(冬境传奇)

Porcelain Angels(青瓷佳丽)

Millennial Nation(千禧国度)

去不了上海,被一张30万的门票吓晕?没关系,因为这里也有维密大秀!

兰州金城中心“红动金城 星耀启航——红星美凯龙品牌发布暨战略合作商家签约盛典” 将于11月25日盛大举行,届时中外模特将给大家带来一场时尚热辣的维密秀,让你在冬天火一把!

红星美凯龙品牌发布盛典精彩抢先看

维密大秀

2017年金城维多利亚的秘密 (Victoria's Secret) 时尚内衣秀倒数计时,马上要在“家门口”看大长腿天使喽!

没错,这次大秀将将在兰州金城中心营销中心举办,届时维密天使将带来国际、时尚的维密大秀,展示T台万种风情!

国宝级艺术演出 

甘肃省歌舞团为盛宴倾力奉献国宝级艺术演出,“中国民族舞蹈典范”!

甘肃省歌舞团曾参加第二、第三、第四届中国艺术节,并获得30余项全国奖。曾受中央外宣办、国务院新闻办、国家民委、文化部、甘肃省人民政府的委派,先后赴法国、比利时、荷兰、西班牙、卢森堡、匈牙利、奥地利、英国、瑞典、挪威、芬兰、巴基斯坦及台湾省、香港特区访问演出。

幸运大抽奖 

20g金条!

20g金条!!

20g金条!!!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抽不到大奖没关系,还有更加惊爆的1万现金红包等你来摇!

微信摇红包 

11月25日,来现场!

拿出手机摇一摇!

现金红包塞进你钱包!

现!金!红!包!

千万不要错过哦~

一起摇Buy吧……

时间:2017年11月25日16:30

地点:兰州金城中心营销中心

兰州金城中心是由兰州虹盛集团与重庆润凯集团强强联合、斥巨资倾力打造的地铁双Mall综合体。项目总建筑面积70万㎡,涵盖红星美凯龙家居Mall、商业中心购物Mall、住宅、办公及商业街等丰富业态,打造集居住、商务、休闲、购物、娱乐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全能生活圈。它承载着城西2000多年文明历史的沉淀,也肩负着服务千家万户重任和再现城西华美的使命,未来必将以严谨的态度和一流的产品再创城西繁华时代!

由搜狐焦点提供的兰州金城中心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22036 

【楼盘详情】【较新动态】【主力户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