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上层观邸12号楼78-114㎡准现房 现火爆认筹中

2017-11-22 09:50: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随着人们生活品质的提升,小区的园林绿化越来越受众多购房者的重视。园林绿化,不仅是一个小区环境优良与否的重要参考指标,更是居住舒适度的重要决定因素之一。可以说,良好的园林绿化,是一个楼盘重要的加分项。

加分点一:优化环境,提升居住舒适度

园林景观是小区空间特色的体现,风格鲜明的园林绿化,是住宅环境质量的重要标志。同时,小区园林还是居民的活动场所,供闲暇之余锻炼散步、乘凉休息、打牌下棋等,也为社区邻里提供了一处交流空间,以增进邻里感情,从而进一步提升居住舒适度。

加分点二:净化空气,提升空气质量

小区园林绿化对小区的空气具有一定的生态调解功能,小区绿化率越高,区内空气自我净化能力则越高,进而调节区内空气湿度、含氧量,从一定程度上来讲,小区的绿化,就是一个小区空气质量的保证。

加分点三:具观赏性,提升小区形象

园林绿化是组成小区景观的重要部分,丰富的景观园林,具有良好的观赏性,是小区形象重要体现。小区园林景观在设计之初,应结合植被的特征与习性合理种植,组成具有层次的园林景观。

上层观邸,在规划建设之初,充分保证了绿化空间,超高绿化率配以简欧式景观设计,并根据不同植被生长习性,种植多种乔木、灌木、花卉,力求四季见景,提升住区环境。

乔木甄选银杏与云杉等优质树种,构成区内绿化的重要组成。银杏是中国四大长寿观赏树种之一,其枝体高大,树干通直,春夏翠绿,深秋金黄;银杏可自然净化空气,具有优异的抗污染、抗烟火、抗尘埃等功能。云杉属常绿树种,树姿端庄,适应性强,抗风力强,耐烟尘,是适应性与观赏性的树种。

灌木选种紫叶、矮樱、榆叶梅、紫丁香等。紫叶、矮樱是观赏效果良好的园林绿化植被,榆叶梅枝叶茂密,花繁色艳,视觉效果丰富;紫丁香芬芳袭人,观赏花木之一,是中国特有的名贵花木,两种花卉间错分布于园内,相得益彰,使得住区环境更加优美宜人。

多种植被,配合草坪,构成丰富的园林景观,只为居民住的舒心。

项目12号楼78-114㎡准现房,现火爆认筹中,认筹即减3000元,限时优惠即刻享,成交即送巴厘岛+新加坡7天5夜双人游,更有老带新优惠升级来袭,三重购房豪礼,助力轻松置业!

详询电话:0931-6127777

项目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九州中路与北环路交汇处向西300米

公交路线:乘坐108路、144路、86路至九州管委会下车步行可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