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陈启建参观“中国科技排名前列展”深圳“高交会”

2017-11-20 15:49: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第十九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在深圳开幕,本届高交会以“聚焦创新驱动,提升供给质量”为主题,总展览面积超过12万平方米,将有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逾万个项目同时参展。

位于深圳会展中心的主会场分为国家高新技术展、综合类展和专业类展三大展区。展馆内展出成果涵盖了节能环保、生物科技、新能源材料、智慧城市等多个领域。

本届大会参展商达到3049家,参展的项目有10020个,预计超过80个国家的海内外客商到会。经过十九年的发展,高交会已成为我国规模大、规格高、具影响力的国家国际性科技盛会,被誉为“中国科技排名前列展”,本届高交会预计将吸引超过50万海内外观众到场参观。

全联房地产商会副会长、甘肃省政府参事、甘肃省房地产业商会会长、华富集团董事长陈启建先生参观深圳“高交会”

科技改变生活,全联房地产商会副会长、甘肃省政府参事、甘肃省房地产业商会会长、华富集团董事长陈启建先生关注人居健康,在西部地区推动科技、健康住宅,应用高科技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健康、高效、低碳的居住环境。

西部健康住宅范例——华富·瑞士名居应用“户式智能新风系统、双核终端净化精滤净水系统、硅质改性超厚外墙保温系统、断桥隔热超静音铝合金窗系统、24厚双层中空钢化玻璃保温隔音技术、LOW-E低辐射高透射节能玻璃技术、智能化紫外线晾衣系统、陶粒混泥土隔音保温技术、独立热控制系统、全覆盖智慧小区系统”等11大系统整合优化,初步保证了室内阳光、湿度、温度和声音以及心理的舒适体验,打造出一个改善住户健康、情绪、睡眠、舒适度的宜居、健康、低碳环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