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万科地产城关安宁双会客厅开放 开启兰州新征程

2017-11-19 23:35: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边碧琼

http://my.tv.sohu.com/us/326091212/94934764.shtmlX

千人瞩目品牌效应爆棚 万科城关与安宁两大城市会客厅开放

2017年11月19日,位于城关区省政府东(泰生大厦一楼)与安宁区海关(华联超市西侧)的兰州万科城市会客厅分别于早上9:58、下午14:00整相继亮相。万科地产兰州公司相关领导、各大主流媒体以及众多兰州市民齐聚仪式现场,共同见证重要时刻。

【万科城关时光城市会客厅开放现场】

兰州万科城市会客厅开放仪式在激昂澎湃的音乐声中拉开序幕,主持人为到场来宾简单介绍了兰州万科城市会客厅:“会客厅设计怀旧风格,为大家带来温馨似水的回忆,正如万科地产一样,通过层层把关,添加本土元素,设计出更加适合兰州人的住宅产品,打造出新时代、新气象的居住环境。”随后,兰州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梁勇上台致辞,宣布万科城市会客厅正式开放,开启了万科在兰州新的征程。

【兰州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梁勇致辞】

梁总讲到,万科发展33年,已在全球布局70余城市,“为普通人盖房子,盖有人用的房子”是万科的核心理念。今年上半年万科地产正式进驻兰州,排名前列项目落子文创城,这也是万科在深思熟虑后在中西部地区的又一次深耕,代表着万科对兰州的敬意,作为兰州城市发展的重要板块之一,万科认为生态文创城面临着一次全新的发展,万科将依托生态文创城的区位优势与配套规划,结合万科33年的建筑精髓,结合万科“三好”理念,希望能在兰州打造集优质住宅、金牌物业、完善配套等的多元化的城市居住区,为兰州人民提供一个更好的生活体验。

梁总致辞后,主持人邀请各位领导与来宾为兰州万科城市会客厅剪彩。兰州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梁勇与兰州万科城项目总经理李康也共同为祥狮点睛,兰州万科城市会客厅正式开放。

【城市会客厅剪彩】

【祥狮点睛  李康(左) 梁勇(右)】

【现场舞狮表演】

【现场舞狮表演】

随着雄狮采青的步伐,将满满的福气与财气带到城市会客厅,此时,万科城市会客厅里里外外已经围满了人,向销售员仔细询问万科城项目信息。甚至前台发放资料处都已经被客户团团包围,销售顾问也应接不暇,现场数千份项目资料和兰州特色小吃、礼品被一扫而空,到访客户不禁连连惊叹万科地产的独特魅力和火爆程度。在会客厅内,客户纷纷向现场置业顾问咨询万科兰州项目详情,并填写“万客会入会登记表”,留下联系方式,等待万科城项目规划详情。

【会客厅现场人山人海】

在万科城市会客厅开放现场,很多客户纷纷表示此次前来完全是因为万科的品牌。作为世界500强,从签约、拿地文创城等消息一经曝出便受到兰州人的瞩目,直至今日万科地产两大城市会客厅开放,拉开了万科城项目的神秘面纱。在万科的品牌效应影响下,近千人到场引爆两大城市会客厅,为万科城项目打开新篇章。

【全球时尚大秀】

【主持人为幸运来宾颁奖】

在傍晚时分,万科安宁时代城市会客厅为来宾准备了精彩的全球时尚大秀与乐队现场演出,更有扫地机器人、小米运动耳机、iphoneX等精美大礼回馈现场幸运来宾。

万科地产开启兰州地产新视界

此次活动现场,万科项目详规虽暂未曝光,但相信他的加入,对文创城的发展能够再添一笔傲绩;更能对兰州的房地产市场起到好的推动作用,成为城市发展新引擎。让我们拭目以待,期待万科在兰州树立住宅新标杆!

搜狐焦点提供万科城咨询电话:

400-683-0099 转 16560

项目详情】【楼盘动态】【楼盘相册

☞城关时光城市会客厅:省政府东(泰生大厦一楼)

☞安宁时代城市会客厅:安宁区海关(华联超市西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