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第三届永诚财税沙龙圆满举行

2017-11-18 14:44: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师天铭

2017年11月18日上午9时,由甘肃永诚税务师事务所和甘肃嘉益会计师事务所联合举办的“第三届永诚财税沙龙”隆重举行。

本次沙龙的主办方甘肃永诚财税集团是一家已发展成为颇具规模的综合性财税专业服务机构,荣获税务师事务所2A级资格、会计师事务所4A级资格,并成为兰州市工信局市级示范的六家服务平台之一。长期以来,我们竭诚向客户提供优质的财税服务,同时致力于推动财税领域的交流合作。此前,成功举办的两届沙龙活动,受到了省内外财税专家、学者和同仁们的一致好评和赞誉,在财税界引起了强烈反响。

建筑业及房地产业作为我国的国民经济支柱产业,在营业税税制下对于营业税税源的贡献巨大。营改增政策的施行,改变的不仅是企业的交税方式,而是从招投标、采购、销售、财务核算等各环节对企业产生一系列的连锁影响,进而对整个行业链条生态带来深刻变化。作为营改增最后的堡垒,建筑业及房地产业是营改增试点行业中的重点和难点。营改增推行至今已经历了一年半时间,在此期间国家税务总局、财政部先后出台了很多与建筑业、房地产业相关的税收政策,并且对于增值税的纳税申报表进行了多次修改,再加上“金税三期”的全面推行,给建筑业和房地产业企业在实务操作中带来了很多的难点和诸多的困惑,对企业的财税人员的业务能力也相应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伴随着财税[2016]36号文件出台,2016年5月1日起,房地产和建安企业彻底告别了营业税征管时代,随着增值税时代到来,财政部和税务总局陆续出台针对这两大行业增值税征管规定,使申报和征收管理步入正轨,针对这两大行业运营特点和征管要求,应掌握哪些必备的财务核算知识,才能有效应对实务中的业务需要。

为此,永诚财税集团组织了第三届永诚财税沙龙,以“房地产建安业营改增政策难点解析”为主题。特邀中国注册会计师、税务师;国内财税培训实战专家,扬州税务学院教研组主任陈斌才教授为参会的建筑业、房地产业财务负责人员进行解析。

今年甘肃省地税局利用金税三期系统和纳税人的纳税申报数据,重点对房地产企业进行了一次税收风险评估。结果发现企业普遍存在税收风险点,预警企业需要写大量的说明材料来解释应对。相信不久的将来,税务机关还会对建筑业等行业进行类似的风险评估。说明营改增后,建筑业、房地产企业在财税方面还存在不少的问题。本次活动目的就是将遇到的这些难点问题进行解析讲解。



未来,永诚财税集团将继续采取“主题多样、观点分享、传媒推广”的模式,让更多的财税同仁和企业家都来成为沙龙的“主人”,群策群力、同心共创“永诚财税沙龙”!

永诚财税沙龙是交流的平台,是相互学习借鉴的平台,希望每一位参与者都能在“永诚财税沙龙”积极地交流互动,分享观点,各抒己见,共同成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