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华富·瑞士名居 用高科技健康产品回馈业主

2017-11-07 10:59: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随着冬季的到来,干燥、空气污染逐渐成为市民健康生活的困扰。加之冬季供暖更是加剧了空气污染,雾霾、PM2.5值超标等让广大市民叫苦不迭。

为了让每一位华富·瑞士名居的业主尊享高科技健康住宅的舒适,充分享受健康住宅所带来的品质生活。11月6日,华富·瑞士名居物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邀约广大业主,为他们赠送“多功能空气检测仪”和“健康住宅——华富·瑞士名居健康配置说明书”。让各位业主朋友们切实感受科技住宅的优势,让这个冬天更加温暖。华富·瑞士名居主打高科技健康住宅,用高科技手段武装住宅,只为给市民营造一处更安全更放心的健康住区。

兰州的冬季,受黄河河谷地带地形及静稳天气的影响,空气质量一直处于轻度污染程度,在加上干燥的环境,导致兰州人在冬季多发咳嗽、感冒、哮喘等疾病。而华富集团打造了西部排名前列“健康住宅范例—华富·瑞士名居”,目的就是让业主们享受远离雾霾的健康生活,华富物业的此次入户回访,也是对健康生活的一种助力。

在华富·瑞士名居的物业办公室正在领取“多功能空气检测仪”的业主李先生,如是说“说实话,买这套房子真值!家里的新风系统、净水系统等高科技产品,让亲戚朋友们各种羡慕,这次又是送多功能空气检测仪,为我们的健康生活,华富集团用心了,对华富的物业服务也很满意,几乎做到了随叫随到,很贴心”。

而对华富物业的工作人员来说,较大的喜悦就是业主的认可,在物业办公室的墙上,那一面面锦旗,都是一个个跌宕而温馨的故事,“用心为您服务”是华富每一个工作人员的标杆。

傍晚时分,华富物业工作人员携带“多功能空气检测仪”、“健康住宅——华富·瑞士名居健康配置说明”进行了入户回访。在回访中,华富物业的工作人员认真的向业主们介绍“多功能空气检测仪”的使用方法,据了解这个检测仪的功能有pm2.5检测、tvoc检测、温度,湿度检测等。很多业主对华富物业的这一活动表示感谢,一位业主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这样说:“太好了,有了这个检测仪,配合新风系统,室内的空气质量有了保障,真正的做到了健康住宅,感谢华富!”

华富物业工作人员回访业主

兰州华富集团副总裁、兰州华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亮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在雾霾、干燥的冬季,“我们无法改变大环境的污染,但是我们有能力改变居所内的生活环境”是健康住宅范例——华富·瑞士名居向每一位业主的承诺!通过此次活动帮助、指导业主了解、使用健康住宅配置,把健康住宅概念根深蒂固到每一位业主内心,同时在回访中对入住业主提出的问题进行系统的梳理,想业主之所想,急业主之所急,一方面能提升物业团队整体战斗力,另一方面也提升业主对于华富物业及华富瑞士名居高科技项目的认可,只要用心,只要有爱,健康的生活其实就是这样简单”。

华富集团副总裁、兰州华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亮在接受媒体采访

房子是用来住的!房子里有了人便有了温度,有了健康,便增加了温度的活力——人们对于健康的追求,是为了生活的更好!对于居于西部排名前列“健康住宅范例—华富·瑞士名居”而言,是幸福的!

为业主指导新风系统使用方法

伴随着最后一抹夕阳,伴随着业主们欢乐的笑声,对华富工作人员而言,为业主打造健康住宅的征途,还在继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