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州新区12个项目集中签约引资34.8亿元

2017-11-02 09:07: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0月31日,兰州新区2017年第二次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赵建利代表新区管委会签订12个招商引资项目合同,总投资34.8亿元。

其中:兰州新区防水新材料产业基地项目占地约55亩,投资总额16000万元,项目建设年产2000万平方米的改性沥青防水卷材、年产2000万平方米的高分子湿铺自粘卷材、年产1000万平方米的丙纶高分子卷材。熙熙小镇项目占地约310亩,投资总额74900万元,主要建设特色养生小镇和特色文化小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