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宅及送 兰州主城四区9字头以下楼盘都在这儿了

2017-10-31 08:58: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兰州市先后发布两次房屋区域性限购政策,本想这一限购对普通老百姓来说简直是天赐良机,吃瓜群众大呼“房价要跌!”,然而事实是这样的,城关碧桂园等楼盘限前限后房价几乎不动,九州某楼盘房价上调,好吧这或许是传说中的“命”吧!

小编听房产专家说,限购令并不能让房价下调,只是控制其在某一时间段的房价缓慢上涨。那么问题来了,兰州9字头以下房价楼盘有多少?

今天小编就盘点一下目前兰州在售的9字头以下房价楼盘,供大家参考。特别是打算买房的同胞们,这回可一定要瞅准啊!

注:兰州市房价9字头以下楼盘汇总范围是城关区、七里河区、安宁区、西固区。

城关区  

七里河区


安宁区


西固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