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
兰州搜狐焦点网 > 兰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兰州新区规划将建3条支路 路幅宽13m 勘察招标

2017-10-30 15:36: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杨伟玲

近日,从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获悉,兰州新区ZB1#、ZB3#、ZB4#道路工程勘察设计工程,由兰州新区经济发展局以新经发批准建设,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方案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据悉,兰州新区ZB1#、ZB3#和ZB4#路是兰州新区规划的支路,其中ZB1#路南起纬四路(白龙江路),北至纬六路(清水河街),全长500m。

ZB3#路南起纬四路(白龙江路),北至纬六路(清水河街),全长500m; ZB4#路西起经七路(祁连山大道),东至经九路(峨眉山路),全长544.306m。

ZB1#、ZB3#和ZB4#路路幅宽度均为13米,即3m(人行道)+7m(车行道)+3m(人行道)=13m,设计车速20km/h,沥青混凝土路面。

工程内容包括道路、照明、交通、排水、中水、绿化及相关配套设施。

招标内容:兰州新区ZB1#、ZB3#、ZB4#道路工程的测量(纵横段测量),勘察(含初勘、详勘)、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及后续服务)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17年11月14日09时00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令牌·未来时光

令牌·未来时光

12500元/㎡

七里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